2023潔能運輸交通展 最新大型電動車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隨著電動汽車逐漸成為消費趨勢,2023年潔能運輸交通展(ACT Expo)在南加州橙縣舉行四天展會,聚集近300家廠商展示最先進的大型電動車科技。讓記者帶您去現場一睹為快。

記者張博媛:「本次潔能運輸交通展展示各式各樣的大型商用電動車,從卡車、貨車、公交車,再到校車,結合最新的科技和環保的設計,搶佔電動車市場。」

沃爾沃建築類電動車產品經理Najing Li:「這台挖掘機可以(一次性)運作五個小時,如果你使用150千瓦的充電器充電,你可以在一小時內從零充電到80%。所以在你去吃午餐的那段時間裡,挖掘機也充滿電。」「但每四年或每六百個小時,你還是需要更換冷卻液。」

多款電動校車也十分引人注目。據業內人士透露,目前全美共有650個學區在使用電動校車搭載學生。

Lightning Emotors營銷副總裁Nick Bettis:「這是一輛柯林斯校車,車身來自柯林斯巴士,使用GM4500底盤。因此它是四類A型校車。配備了120千瓦時的Proterra電池,可以在直流快速充電時以80千瓦充電,也可以在13.2千瓦時進行交流充電。所以這輛校車的續航里程約為130到140英里。」

他還表示,這種校車的電池具有過熱管理系統,可以保持在約70華氏度的最佳溫度。

目前,雖然聯邦和州政府在極力推動電動汽車的發展,但許多業內人士認為,美國的電力設施還未跟上發展步伐。

記者張博媛:「日前,加州已經批准,從2036年起禁止銷售柴油卡車,所有大型車輛都需要在2042年逐步向新能源轉型 。」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在加州橙縣的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