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童用密碼鎖鎖媽媽脖子 卻忘了密碼

【2021年10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小孩子的好奇心強,可能會把日常用品拿去當玩具。為人父母者應該多加留意,以免他們或自己發生危險。最近在大陸江蘇省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當地一名頑皮男童密碼鎖套在媽媽脖子上並鎖起來。更糟的是,他已經改過密碼,而且忘記新密碼。這個媽媽只好求助於消防隊員,才移除了脖子上的枷鎖。

這起事件於10月7日發生在江蘇省淮安市。在下午4點左右,一名女子到當地消防隊求助,因為她3歲多的兒子把新買的密碼鎖套在她脖子上,而且改過密碼,所以無法取下,已經卡了1個小時。

這名女子表示,她買了一個密碼鎖準備用來鎖自行車,但被兒子拿去玩,而且更改成她不知道的密碼。

正當她在打掃廁所時,她兒子拿著密碼鎖在玩,然後突然把鎖套在她脖子上,直接鎖起來。她發現她用之前設的密碼無法打開,而她兒子也不知道他新設的密碼是多少。

消防隊員在查看之後,先用毛巾墊在這名女子的脖子上,接著使用絕緣剪成功將鎖剪斷,幫助她脫困。

消防隊員調侃說,這個小孩這麼調皮,改天帶過來,他們可以幫忙教訓一下。該名女子回答說,她在家已經打過了,打完睡著了。

這件事在網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發表評論。有人認為,這個媽媽的邏輯很清楚,先試密碼,再把兒子打一頓,隨後到消防隊求助。也有人說,家長應該管教小孩,但不應該用打的。

還有其他人開玩笑地說:「孩子給媽媽送了這麼大一個項鍊,肯定是親生的。」「孩子拿到鎖,一想最擔心丟掉的是媽媽,就把媽媽鎖上了。」◇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