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經理讚神韻帶領人「回歸傳統價值觀」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我喜歡極了那個關於花朵盛開的舞蹈。美麗又迷人。」項目經理Jared Thompson首次觀看演出後說,「太傑出了!」

Thompson是一家跨國遊戲技術公司的技術項目經理。3月2日晚,他攜太太還有女兒一同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的第四場演出。

演出結束後,Thompson對節目讚不絕口。他表示,舞蹈《黃花開》最讓他印象深刻,「她們能夠讓自己看起來像花朵一樣的演出方式,真的很獨特新奇。」

不僅如此,他還對演出中的故事和技術使用十分驚喜,「演出中也強調了創造的重要性。我覺得這十分不錯。」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Thompson表示欽佩,「我覺得這太了不起了。她(神韻)讓人們重新回歸到文化的本源,而不是注重物質。」

神韻演出中現場管弦樂團的演奏也讓從小學樂器的他大開眼界,「我在高中時也學過樂器,所以我非常喜歡現場的管弦樂團的演奏。」

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也很打動Thompson,「高音歌唱家和鋼琴家的演出,展現了回歸傳統價值觀,相信創世主和更高的生命。我覺得這個訊息很美好。」

最後,Thompson向神韻演員努力付出所展現的完美演出表示感謝,「他們做得太棒了,我非常享受於其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