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再發現3例疑似猴痘病例

【大紀元2022年06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6月9日),衛生官員說,舊金山再發現了至少三個疑似猴痘病例。

這是在該市報告第一個病例近一個星期之後。舊金山在6月3日報告了第一個可能的猴痘病例。

舊金山公共衛生局(SFDPH)說,最新的病例是在列治文區(Richmond)的一個加州公共衛生局實驗室中發現的,其中一個人報稱,最近有在美國境內旅行的經歷。

衛生官員說,最新發現的三個人都在隔離,健康狀況良好。所有四個病例都在等待疾病控制中心(CDC)的確認。

這種疾病通常以類似流感的症狀開始,然後皮膚上出現獨特的皮疹或潰瘍。

全國範圍內至少有40個病例被證實,其中8個在加州。SFDPH預計,舊金山可能會出現更多的病例。

衛生官員說,猴痘可以通過密切接觸、非常近距離的呼吸、分享被褥或衣服來傳播。

目前病例在美國和國際上不斷被發現。衛生官員表示,這種疾病很罕見,大多數新病例發生在與男性有性行為的男性中,但任何人,無論其性取向或性別認同,都有可能感染或傳播猴痘。

衛生官員還說,任何可能被感染或有症狀的人,都要與家庭醫生聯繫。如果沒有家庭醫生,可聯繫位於第七街的SF City Clinic(電話:628-217-6600),或位於卡斯特羅街(Castro Street)470號的Strut (電話:415-581-1600)。◇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