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回擊野熊攻擊 日本老翁問:你到底是誰?

【2021年09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秋田縣一名7旬老翁在凌晨時分遭一隻野熊攻擊。由於天色黑暗,他看不清楚對方,只能藉由反擊來保護自己。他還問對方:「你到底是誰?」但對方顯然無法也不會回答。

日本媒體報導,這起事件於9月17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在秋田縣瀉上市,當時有一名75歲的男性送報人員正在工作。

在這名老翁停好車子,走出車外將報紙放在訂戶的信箱之後,他在訂戶的門前突然受到攻擊,並被推倒在地。

該名老翁在黑暗中開始以推打等方式回擊。他看不到攻擊者的臉孔,於是大叫:「你到底是誰?」但對方沒有回應,因為那是一隻熊。

那頭熊隨後被該名老翁打跑。雖然他的肩部和背部受傷,但傷勢並不嚴重。他還能自行回家並報警。

該名老翁事後告訴《秋田魁新報》說,他當時並不知道攻擊他的是一隻熊。他因為戴著手套,所以感覺不到牠的皮毛。他的身高為160公分,而那隻熊的大小跟他差不多。

他還表示,他如果知道那是一隻熊的話,他一定會嚇得不敢回擊。

一名住在事發地點前方的居民說,他因為聽到打鬥聲而醒過來。他很驚訝也很害怕,因為這就發生在他家前面。

當天早晨稍晚,另一名84歲老婦也在250公尺外遭到野熊攻擊,當時她正像往常一樣,在早上出門散步。這起攻擊事件導致她手臂受傷。

有關當局相信,涉及這兩起攻擊事件的熊可能是同一隻。他們呼籲當地居民提高警覺,並在發現野熊的蹤影時進行通報。◇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