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餅乾「預言」成真 失業女子翻身變富婆

【2021年09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只要懷抱希望,不要輕言放棄,人生依然有許多機會。有一個名叫阿曼達(Amanda)的女子最近就分享了她如何從失業與面臨破產到開創自己的事業,最終成為公司老闆與富婆的故事,而這一切都起因於幸運餅乾的「預言」。

阿曼達在網上分享的一段短片中表示,她在5年前意外失去工作。當時只有30歲的她面臨破產,這讓她心理徹底崩潰,一度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為了幫阿曼達加油打氣,她的先生叫了中國菜外賣給她吃。當她打開幸運餅乾時,她看到裡面的紙條上寫著籤語說:「你將會在商業上大獲成功。」

育有兩子的阿曼達認為,她雖然沒有任何商業經驗,但她覺得這值得嘗試,反正她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於是,她花了4個月的時間存錢。她還利用失業補助金160美元買了一台切割機,開始製作手工藝品在網路上販售。

正如幸運餅乾的籤語所「預言」的,阿曼達的兩項產品大受歡迎,使她的公司業績蒸蒸日上,而她也很快地成為富婆

她說,她的先生後來辭掉工作,和她一起打拼,並在接下來的5年繼續投資她的公司。如今,她已經是市值1,200萬美元的公司的老闆。

她強調說,這是百分之百真實的故事。「我會保有這份好運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阿曼達的短片鼓舞了不少網友。有人祝賀她成功,也有人說:「我需要看看這個。即便經歷困境,但陽光將再次閃耀。」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