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整修房屋 在牆壁裡發現47年前瓶中信

【2021年10月1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般的瓶中信通常是隨著大海漂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後被有緣人發現。然而,澳洲卻有一名男子在整修自己的房屋時,在兩面牆壁之間發現半個世紀以前的一個瓶中信。他後來還找到了當年留下這個瓶中信的人,與他一起見證歷史。

據澳洲9News電視台報導,該國新南威爾斯省居民斯特雷特菲爾德(Matt Streatfeild)最近在整修房屋時,在兩面牆壁之間發現一個玻璃牛奶瓶,裡面有一張寫著一些訊息的紙條,是4名建築工人在幾十年前留下來的。

這張紙條由4名建築工人共同署名,其日期是1974年4月5日。它的內容提到,澳洲的度量衡當時正在轉換成公制,而這項建築工程是他們在改用公制後承接的新工程之一。就連這個牛奶瓶也已經改成用毫升標示。

對於這個瓶中信的重見天日,斯特雷特菲爾德感到相當驚訝。他告訴當地的NBN電視台說:「你總是聽到有關瓶中信的傳奇,但你不會想到,你會在自己家裡的兩面牆壁之間找到瓶中信。」

斯特雷特菲爾德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瓶中信的照片,隨後也找到並聯絡上其中一名建築工人尼德里(Ron Niddrie),他如今已經66歲。

尼德里表示,這個小的紀念品已經值回票價了。光是想到它是47年前留下的,就令人震驚。

儘管斯特雷特菲爾德的牆已經拆掉了,但他說,在新牆蓋好之後,他會把這個瓶中信放回去,再加上他自己添加的紀念品。

至於他的紀念品是什麼呢?他說:「來自2021年的小口罩以及對過去兩年來的生活情況的一些描述。」◇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