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天天進店討肉吃 老闆多年暖心招待獲贊

【2022年05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都說土耳其是「浪浪的天堂」,這裡的居民普遍對街貓街狗非常友善,而一位經營肉鋪多年的老闆,在當地更是出了名的有愛心,當許多「貓狗顧客」上門時,他總是毫不吝惜地拿出新鮮的肉招待它們。

51歲的伊克拉姆‧科克馬澤(Ikram Korkmazer)居住在土耳其馬尼薩省的圖爾古特盧(Turgutlu)鎮,1981年開始在一家肉鋪工作。後來,他開了一家自己的肉鋪。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店鋪名「Yeşim Meat Gallery」就是以他在櫃檯餵食的第一隻流浪貓的名字命名的。

「我一直餵食那隻虎斑貓,我給它起名為Yeşim」,伊克拉姆用土耳其語告訴《大紀元時報》,「當它生下一隻小貓Jade後,它把它也帶到我的店鋪來一起討肉吃。

「它兩條後腿著地,前爪趴在冷藏櫃的玻璃上,兩眼直盯著櫃檯裡的肉並喵喵地叫著,彷彿在說:『請給我來一份肉!』。它大概一天來討食五六次,它最喜歡吃脾臟、心臟、腎臟和牛肉。」

遺憾的是,Yeşim最終因病離世,但它的貓仔多年來一直「光顧」這家肉店。不僅如此,動物之間彷彿也會互通信息,其它流浪貓也開始追隨它們的腳步,陸續來到店鋪討肉吃。

此外,對於路過的流浪狗,好心的伊克拉姆也從來不讓它們餓著肚子離開,慷慨提供羊肉、脾臟、心臟、腎臟和骨頭等。「每天約有8到10隻狗以及7到8隻貓在門口耐心地等待食物」,伊克拉姆回憶道,「但只有Yeşim和Jade會進到店鋪裡。」

有一天,伊克拉姆心血來潮,將勇敢的Jade上門討肉的畫面拍了下來,並將其發布在Instagramyoutube等多個社交媒體上。隨著全世界越來越多的網友愛上這只可愛的小橘貓,伊克拉姆的粉絲也越來越多,所以他開始拍攝更多的影片。

伊克拉姆表示,也有少數人批評他不應該照顧這些流浪動物,但他認為自己有這個責任。

受他的愛心激勵,現在,他的同事、家人甚至是他的顧客也會細心關照這些可憐的動物。

伊克拉姆有三個兒子和兩個孫子,他說他的座右銘是愛會戰勝一切。

「我從小就接受教導,一定要力所能力地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動物。土耳其因熱愛動物而名揚天下,我為此感到自豪」,他說,「現在有40億人在觀看我的視頻,而且他們仍在持續關注。」◇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