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美國西南航空歷史 首次有母女搭檔駕駛飛機

【2022年08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名女子受任職機長的母親的影響,從小就決定跟隨其腳步踏入航空界成為一名飛行員。憑著這份熱情和多年的努力,她終於如願坐到駕駛艙裡,近日更榮幸地首次與母親搭檔一起駕駛客機,讓乘客們倍感親切。

根據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一份新聞稿,上月(7月)23日,機長霍莉‧佩蒂特(Holly Petitt)和她的女兒基莉‧佩蒂特(Keely Petitt)一起駕駛西南航空的波音737客機,從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飛往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市,行程為兩個小時。

(Southwest Airlines Co. | Schelly Stone提供)

霍莉首次與女兒並肩工作,感觸頗深,她拿起話筒向全機乘客說道:「這天對我而言非常特別。我想向大家介紹你們的副機長——一位新加入飛行員團隊的成員兼我的女兒基莉」,話語剛落迅速贏得眾人的掌聲。

「我的夢想成真了」,霍莉在新聞稿中說,「首先,我發現這個職業並愛上了它,然後我的一個孩子也愛上了這個職業。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Southwest Airlines Co. | Schelly Stone提供)

基莉最初是一名空姐,但很快意識到她想坐到駕駛座上。於是,她一邊上飛行課,一邊和丈夫一起撫養三個孩子。在丈夫和母親的大力支持下,她於2017年秋季順利拿到飛行員執照,不久便獲得了在西南航空公司實習的機會。

實習結束後,基莉如願留在該航空公司擔任飛行員,更難得的是,最近有機會在3658號航班上與母親一起合作駕駛該航班。

事實上,基莉早在14歲時體驗坐在飛機駕駛艙裡的感受後,就立志追隨母親的腳步,也成為一名飛行員。

(Southwest Airlines Co. | Schelly Stone提供)

「與母親一同在西南航空公司工作一直是我的最終目標。」基莉說。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這對母女檔飛行員不僅創造了西南航空的歷史,也打破了障礙,激勵各個年齡段的女性勇於追求航空夢想。◇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