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維修兩週 400萬洛縣居民戶外用水將暫停

【2022年08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為修復一條重要輸水管道的漏水,南加州大都會水局(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決定暫停為期15天的戶外用水供應,時間從9月6日至20日。

洛杉磯縣大約400萬居民將受到此次上游供水管道(Upper feeder pipeline)關閉的影響,涵蓋地區包括:比佛利山、伯班克、格倫岱爾、長灘、帕薩迪納、聖費爾南多和托倫斯等城市。此外,屬於中央流域市政水區(Central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山麓市政水區(Foothill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三谷市政水區(Three Valleys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和西盆地市政水區(West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的居民也將受到影響。

今年早些時候發現,從科羅拉多河向南加州輸水的36英里的上游支線管道出現洩漏。藉由臨時維修,該管道得以減量供水;而目前,官員們已經設計好一個永久解決方案。

大都會水區系統運營經理布倫特‧山崎(Brent Yamasaki)說:「我們需要進行緊急維修,以確保該基礎設施能夠在近期和未來幾年內繼續為南加州服務。在我們進行這項工作的同時,我們需要那些通常從這條管道取水的居民暫停他們的戶外用水,進行有限水量的供應。我們不會輕率做出決定,但這是目前所需要的。」

官員們建議居民,將新作物種植時間推遲到9月20日之後,避免給草坪和植物施肥,並在9月5日晚上關閉灑水計時器。◇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