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Fairview野火增至2,400英畝 數千人撤離

【2022年09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消防局局長喬什‧詹森(Josh Janssen)說,週二(9月6日)早上,在河濱縣赫米特(Hemet)燃燒的費爾維尤大火(Fairview Fire)已擴至2,400英畝,消防員正努力控制火勢。這場大火已經奪去兩條人命,摧毀了幾座房屋。

2022年9月5日,來自加州民間資源保護隊(California Conservation Corps)的消防員準備乘車出發,應戰在赫米特(Hemet)附近燃燒的費爾維尤大火(Fairview Fire)。(Mario Tama/Getty Images)

火勢圍控率僅5%,過火面積有可能擴大到7,000英畝。據KTLA報導,加州消防局發言人羅布‧羅森(Rob Roseen)在週二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大火動向非常難以預測。」

這場灌木叢火災於週一下午2點左右爆發,並在赫米特郊區迅速蔓延。詹森說,有兩人在試圖逃離過程中死亡,另有一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有親屬關係或來自同一家庭。

詹森沒有更新建築物受損或焚毀的消息,但加州消防局在推特上說,截至週一晚上,有七座建築物被毀。來自Sky5的航拍視頻顯示,週一下午有幾處房屋著火。

消防人員不僅要應對難以接近的地形、濃煙和火焰,還要面對三位數的高溫。週一下午,赫米特的氣溫達到105度,受長時間熱浪襲擊,週二氣溫可能再次接近這度數。

在斯特森大道(Stetson Avenue)以南、仙人掌谷路(Cactus Valley Road)以北、鮑蒂斯塔峽谷(Bautista Canyon)以西和州街(State Street)以東的地區,約3,400戶家庭被強制疏散。

疏散中心設在位於赫米特泰坦小徑(Titan Trail)4425號的塔基茨高中(Tahquitz High School)。河濱縣應急管理部門發言人肖恩‧雷查特(Shane Reichardt)說,該中心也收容小動物。

赫米特聯合學區宣布,所有學校週二將繼續關閉。雷查特說,該學區將向學生和家長發布學校關閉的最新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