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將開始收到油價退稅補貼

【2022年09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收到油價退稅補貼,這筆錢是為了幫助應對日益增長的通貨膨脹。

一些家庭在未來幾週內,可能獲得高達1,050美元的款項。以下是有資格獲得這些款項的條件:

˙在2021年10月15日之前,提交了2020年報稅表。
˙在2020年一半以上的納稅年度是加州居民。
˙不是受撫養人。
˙現住在加州並且超過6個月。

另外,還要滿足收入要求。

那些已婚、共同申報、年收入低於15萬美元、至少有一個受撫養人的家庭,可以得到全額補助 1,050美元。

年收入超過50萬美元的家庭則不符合條件。

對於那些以戶主身分或單身身分申請的居民來說,他們所獲得的金額會有所變化。

想知道到底能得到多少錢,可以訪問加州特許稅務局的網站。

對於那些在2020年退稅中提供了銀行信息的人,退款將在10月7日至11月14日之間,直接存入他們的銀行帳戶。

那些沒有提供銀行信息的人,將在10月25日至1月15日期間,以借記卡的形式收到退款,該卡會郵寄給收款人。

據ABC10報導,加州財政部對外事務副主任帕爾默(H.D Palmer)說,州政府希望加州人用這張支票,來支付受到通貨膨脹衝擊的日常開支。

他說,除了支付食品和汽油等日常需要外,希望可能幫助人們清償一些信用卡債務,以及幫助解決租金問題。

這些付款並不是沒有爭議的。一些法律制定者認為這太多了,另有一些人認為這太少了。一個主要的擔憂,是將更多的錢注入經濟,可能會提高商品價格。

一些家庭說,這些付款會有幫助,但只是暫時的,最終希望看到的是價格下降,不僅僅是汽油,還有其它所有東西。

總共約95億美元,將被送往1,700萬個加州家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