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舊金山艦隊週指南

【2022年10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艦隊週(Fleet Week)將於10月3日開始在舊金山舉行,全市各地都有活動,亮點是金門大橋下的艦艇巡遊,而最受矚目的將是週末,在舊金山灣海濱舉行、由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表演的標誌性飛行演習。

這項一年一度的活動,旨在表彰美國軍人的貢獻,並已成為該市當地文化和經濟的一個組成部分。舊金山艦隊週還設有一個獨特的培訓和教育項目,將民眾和軍事力量聚集在一起,發展和分享人道主義援助的最佳做法,並在公開活動和僅限邀請的活動中展示作品。

對於公眾來說,在這一週內不乏適合家庭的活動,包括軍樂隊的現場音樂、藝術展覽和艦艇參觀。這一週還有藍天使在舊金山市中心、濱水區和東灣社區上空進行的練習。

更多詳情,可見艦隊週官方網站:https://fleetweeksf.org/。◇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