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選務信息遭盜存中國 華裔選舉承包商被捕

【2022年10月0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10月4 日),選舉技術公司宇聯網絡(Konnech Corp. )首席執行官于建偉(Eugene Yu)因涉嫌盜竊洛杉磯選務工作人員的個人信息而在密歇根州被捕。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在密歇根州Meridian Township警察部門的協助下,洛縣檢察官辦公室調查了此案。該辦公室表示,根據宇聯網絡與洛縣簽訂的為期五年、共計290萬美元的合同,該公司本應安全地維護這些數據,並確保只有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查閱這些數據。

但調查人員確定,該公司收集的信息保存在位於中國的服務器上。調查人員還查獲了電腦硬盤和其它數字證據。

「我要感謝我的檢察官和調查人員,他們致力於消除針對政府實體和當地企業的網絡入侵,」洛縣檢察官辦公室在聲明中說。「數據洩露是對我們數字生活方式的一個持續威脅。當我們委託公司保管機密數據時,他們必須願意並且能夠保護我們的個人身分信息免遭盜竊。否則,我們都是受害者。」

聲明說,這項調查「只關注選舉工作人員的個人身分信息。在本案中,被指控的行為對選票統計毫無影響,也不會改變選舉結果。但是,選舉中各個方面的安全都是至關重要的,這樣我們才能對選舉過程的公正性充滿信心。」

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宇聯網絡公司分發和銷售其專有的PollChief軟件,這是一個選務工作人員管理系統,洛縣在上次選舉中使用了此軟件。據檢察官辦公室,該軟件協助投票站工作人員進行任務分配、通信和薪資管理,其要求工作人員提交個人身分信息,這些信息由宇聯網絡保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