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管推特後 馬斯克宣布將為部分用戶解封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首席推手」(Chief Twit)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經開始接管推特(Twitter)。他表示,將為「因輕微不確定原因」被禁用的帳號解封。這位億萬富翁的目標是讓所有用戶都能在這個社交媒體平台上「言論自由」。

「這隻鳥兒自由了。」他在週四完成440億美元的收購後發的第一條推文中說。馬斯克一再強調,他的目標是支持言論自由,將努力「釋放」推特「非凡的潛力」。

「任何因輕微不確定原因(帳戶)被停用的人都將從Twitter的監禁中解脫出來。」馬斯克週五晚上寫道。

但他沒有說被暫停的帳戶究竟何時能夠恢復。

馬斯克曾建議,他將重新考慮Twitter內容審查和永久禁令的做法,以及限制平台上機器人(假帳戶)的數量。

他還自詡「言論自由絕對主義者」。他在週五的推文中還寫道:「喜劇現在在Twitter上是合法的。」

人稱「侃爺」的美國億萬富翁音樂家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Instagram和推特帳戶最近遭封鎖,他被指發表「反猶」帖子。

「有趣的是,我其實不能成為反猶族,因為黑人實際上也是猶太人。」韋斯特在Instagram帳號被封後在推文中向音樂同行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訴苦。

「你們(推特)把我玩弄於股掌之間,並試圖把反對你們議程的人拉黑。」他寫道。一位發言人向多家媒體證實,該帖子後來因「違反規定」而被該社交平台刪除,韋斯特目前無法使用他的帳戶。

馬斯克接管推特,許多保守派和言論自由倡導者呼籲他恢復近年來因違反Twitter規定而被暫停的知名人士的帳戶。

馬斯克週五表示,將成立一個「具有廣泛不同觀點的內容審核委員會 」提供相關建議。在此之前,不會有重大相關舉措。

馬斯克收購Twitter後,歐盟內部市場專員在推特上說:「在歐洲,這只鳥將按照我們(歐盟)的規則飛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