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居民警告禮品卡詐騙

【2022年12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NBC報導,一名中半島居民,說出她最近在買蘋果禮品卡時遇到的問題,提醒大家關注禮品卡詐騙。

「我損失了200美元。」數學老師吉爾•塞本(Jill Sebben)說,這令她很沮喪。

吉爾說,事情的起因,是她在聖馬刁市附近的Safeway超市,為女兒買了一張100美元的蘋果禮品卡。

她的女兒用手機掃描了卡上的數字,結果發現是無效的。

吉爾打電話給蘋果公司。蘋果公司告訴她,這張卡有欺詐嫌疑。

吉爾回到Safeway,與Safeway的管理人員交談,告訴他們應該換一張卡。

他們說這是蘋果的問題,不過,他們在禮品卡部門立案了。

她去附近的Rite Aid,為她女兒再買一張蘋果禮品卡,結果發現那張也是無效的。

然後,她又回到了Rite Aid。他們告訴她同樣的事情。

「沒有人承擔責任,我也不知道該怪誰。」吉爾說。

吉爾和她女兒最終決定,去他們當地的蘋果商店買一張禮品卡。

吉爾說,她經常買禮品卡,她不清楚騙子是如何刷掉她買的兩張蘋果禮品卡的錢。

但從現在開始,她說,她會遠離那些掛在超市和其它商店裡的禮品卡,而是購買那些鎖在櫃檯後面的卡。

「這可能是一個好主意。你知道,香菸被鎖起來了,100美元的禮品卡,比一包菸值錢多了。」吉爾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