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最大的私人海岸地產之一將成為公園

【2022年12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聖馬刁縣海岸的6,300英畝的連綿起伏的山丘和山谷,將交到公眾手中。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中半島地區開放空間區(Midpeninsula Regional Open Space District),管理著舊金山和聖荷西之間的自然保護區,上週六(12月10日),獲得其董事會的批准,以1,600萬美元購買被稱為克洛弗代爾牧場(Cloverdale Ranch)的土地。

收購Pescadero南部1號公路沿線的土地,將使灣區最大的一塊私人海岸財產,受到永久的公共保護。不久的未來, 這片無垠的大草原和森林,將向公眾開放。

「它很廣闊,當你向下俯視時,你看到的只是數英里的海岸線。」開放空間區(也叫Midpen)的總經理安娜.瑪麗亞.魯伊斯(Ana María Ruiz)說,「景色相當宏偉,它也是灣區成為一個如此美麗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居住地的原因之一。」

該物業將是Midpen 50年來購買的最大的物業。當向公眾開放時,它將成為該區27個保護區中的第三大保護區。

該物業出售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完成,它還實現了保護聖馬刁縣南部海岸農村特徵的更廣泛目標。這塊區域由偏遠的海灘、南瓜和抱子甘藍田,以及點綴著橡樹和紅杉的山丘構成。

克洛弗代爾牧場與Año Nuevo州立公園、Pigeon Point燈塔和Butano州立公園等受保護的地標接壤。牧場土地上未來的小徑,預計將連接到鄰近的地點。

「從半月灣到聖塔克魯茲,沒有一個紅綠燈,這表明在過去的40年裡,許多人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遠見,知道如何平衡城市和農村地區。」半島開放空間信託基金會(Peninsula Open Space Trust)主席,沃爾特.摩爾(Walter Moore)說。該基金會在保護克洛弗代爾牧場方面,起著領導作用。

在20世紀90年代房屋建設的威脅下,基金會於1997年購買了該地產的一部分,這是灣區歷史上最大的土地保護交易之一。此後,該保護組織又購買了其它地塊。

據估計,該組織已花費約6,000萬美元,用於收購和維護牧場的土地。

POST的任務通常不是管理財產,而是為了保護野生或未開發的財產而購買,然後找到其他人,將其作為公園和保護區來管理。

摩爾說,海岸的這一部分,長期以來一直面臨著來自富人的開發壓力,他們試圖建設自己的豪宅。

克洛弗代爾牧場的一部分,已經被移交給周圍的州立公園。 POST計劃保留400英畝土地用於農業租賃,但大部分財產將歸屬Midpen。

超過一半的收購資金來自贈款,大部分來自州府。其它資金來自該區選民批准的2014年債券提案。該區由聖馬刁縣和聖塔克拉拉縣的大部分地區,以及聖塔克魯茲縣的一小部分組成。

Midpen計劃明年開始向公眾有限度地開放這些土地。一旦工作人員有時間對土地進行清點,並就生態敏感區進行保護,預計就會全面開放。

該地還有著多樣的生物,包括獾、山貓和山獅,以及15英里長的溪流,這些溪流中棲息著虹鱒、加州紅腿蛙和西部池塘龜。

魯伊斯說, 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保護野生動物走廊和保護野生動物的機會。

另外,保護該地,也有助於實現州和聯邦的30×30目標:到2030年保護30%的土地和水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