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主人免受襲擊 加州忠犬遭山獅咬重傷

【2021年12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一隻巨大的山獅突然闖進美國加州的一戶民宅,不料,這戶人家飼養的狗狗為了保護主人,竟奮不顧身衝出去與山獅展開搏鬥,雖然導致遍體鱗傷但最終順利康復。

43歲的土木工程師兼時裝設計師瑪麗‧帕德雷斯(Mary Padres)從未想到,她的愛犬洛基(Rocky)會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她形容洛基「沒有攻擊性」,「可愛且非常溫柔」。

「當我一打開通往後院的推拉門時,我發現一隻巨大的山獅正盯著我看」,來自拉文市(La Verne)的瑪麗告訴《大紀元時報》,「它已經準備好獵食家裡的狗狗了。」

瑪麗飼養了兩隻狗狗和一隻貓咪。(瑪麗‧帕德雷斯提供)

瑪麗經營著一個狗狗救援機構,當初她被洛基頑皮的舉止所吸引,因此收養了它。現如今,洛基通過這種方式來報答它的救命恩人。

「它只想到如何能保護我,」瑪麗說,「它試圖拯救我的本能促使它這樣做,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當時非常令人害怕。它去追趕那隻山獅。」很快,山獅和洛基雙雙消失在夜幕中。

由於擔心洛基凶多吉少,瑪麗和她的家人冒著黑夜出去尋找它,並一路呼喊著它的名字。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突然,他們聽到了吠叫聲,但很快又消失了。

「那時我們真的很恐懼,我們知道一定出了什麼問題。」瑪麗說。

他們拿出手電筒,開始在山坡上搜尋。他們喊叫了大約半小時後,忽然聽到有輕微的腳步聲朝他們跑來。

「我們有點害怕,不知道那些快速的腳步聲來自什麼,最終我們看到那正是洛基」,瑪麗說,「它幾乎是沖向我們,然後虛弱地倒在我們身上。」

(瑪麗‧帕德雷斯提供)

幸運的是,天剛一亮,這家人就把洛基帶到獸醫那裡急救。當時它的傷口還在流血,呼吸已經很微弱了。

瑪麗說,它的頭部和喉嚨上有巨大的咬痕,那隻山獅可能咬住了洛基的頭部並拖拽它。

「它毫無疑問為自己贏得了好名聲。」瑪麗補充道。

當時,獸醫給它縫了至少30 針。三週後,它得以完全康復,但仍有點害怕去後院。

瑪麗對自己忠狗的勇敢行為表示驚訝和感激。然而,由於這隻山獅仍然在社區內徘徊,瑪麗也想提醒她的鄰居意識到潛在的危險,希望他們格外注意自己的孩子以及他們的寵物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