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被火車撞成兩半 司機生日當天奇蹟存活

【2021年11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的一名司機日前在送貨途中遭火車以高速撞上,他駕駛的貨車頓時斷成前後兩半。所幸身在車頭的他平安無事,而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他的生日差點變成了忌日。他很感激上天讓他活了下來。

據WISN電視台報導,這起事故於11月10日發生在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Milwaukee)。遭火車撞擊的司機是剛滿33歲、育有兩女的埃文斯(Alexander Evans)。

事發當時,埃文斯在送貨途中正要越過一個鐵路平交道,但當地沒有交通標誌、燈號或警示聲。他在視野受到限制的情況下往左邊看了一下,並沒有看到火車駛來,而他也沒有聽到火車的汽笛聲,於是他便試圖越過平交道。

然而,埃文斯說,就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一聲很長的氣笛聲,他知道有火車開了過來。他一開始沒聽到是因為他的左耳耳聾。

埃文斯趕緊踩油門。他不知道他能逃多遠。但幸運的是,他逃得夠遠,足以讓他保命。儘管他的貨車被火車從中間撞成兩半,但車頭越過了鐵軌,他本人只是受到衝擊,沒有失去生命。

他在描述被火車撞上時的感覺時表示,他感受到氣流和壓力,還有貨車的安全氣囊。他很難形容當時的感覺。

對於自己能奇蹟般存活,埃文斯告訴該電視台說:「我自己現在也不太敢相信。」

埃文斯事後在臉書上分享了他的貨車殘骸照片,還有他在事發當時的行進路線。

埃文斯的妻子在臉書上寫道,她感謝上帝在他生日當天救了他一命,否則他的生日可能會變成忌日。

她說,他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健康。「他的復原之路還很長,但他還活著。」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