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 灣區一些社區學院入學率下降20%

【2022年1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ABC7對加州社區學院校長辦公室的數據分析,與2018-2019學年相比,上一學年加州社區學院的學生人數,減少了約41.9萬人。

在灣區,幾所學校的招生人數,減少了20%以上,包括康特拉科斯塔學院(Contra Costa College)。

在2018-2019年,該校有11,591名學生,而在2021-2022年,有9,070名學生,減少了22%。

康特拉科斯塔學院位於加州聖巴勃羅(San Pablo),金伯利·羅傑斯博士(Dr. Kimberly Rogers)是該院的代理校長。

「雖然我們的數字仍然低於2018年和2019年的數字,但我們已經掀起了一場小高潮,我們看到所有年齡段,都有更多的學生入學了。」羅傑斯博士說。

羅傑斯博士懷疑,COVID-19大流行以及4月份完成的學校新科學中心的建設,可能阻止了一些人的入學。

與2018-2019年相比,聖塔羅莎初級學院(Santa Rosa Junior College)在2021-2022年的學生人數,減少了將近27%。

SRJC校長Frank Chong博士說,他相信,創建可負擔得起的學生住房,將有助於提高入學率。

在種族和族裔群體中,美國原住民學生下降的百分比最大,為29%,其次是菲律賓學生,下降26%,黑人學生為25%,白人學生為21%。◇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