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家觀神韻 讚演出所有的故事都很精采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我喜歡神韻,喜歡她的一切。」Jon Garbarino先生在欣賞神韻演出後讚歎不絕,「舞蹈編排得非常棒,服裝也令人驚歎,每個動作銜接的時機把握的都很精準。我喜歡神韻,喜歡她的故事,喜歡她的一切。」

1月21日晚,Jon Garbarino與太太來到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五場演出。

Jon Garbarino是保險代理人,擁有自己的保險機構;太太Ali是名護士。這是夫婦倆第一次觀看神韻。

「我愛神韻。我覺得舞蹈精采逼人,顏色令人驚歎。」Ali動情地說:「傳遞的信息真好,有些讓我流淚。是的,我很喜歡這場演出。」

在諸多舞蹈中,Garbarino最喜歡的是筷子舞,「那裡面的跳躍和翻騰都很驚人」,但最觸動他心弦的,是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因堅守信仰被活摘器官迫害至死的舞劇,「那是一個相當感人的時刻」。

Garbarino說:「我非常難過,但是我很高興有一個比較好的結局。是的,這是個精采的故事,我是說所有的故事都很精采,但那是一個特別感人的故事。」

Garbarino讚許神韻藝術團努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並把這種文化遺產帶回現代社會。「像這樣充滿希望的演出和在世界各地的巡迴一定能把這種(傳統)文化帶回來,她有著非常豐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的古代文明。」

Ali則讚賞,「所有的(神韻)舞台藝術家都做得非常好,不同的故事展現了不同的情感。」舞劇趙子龍救幼主的故事,刻劃了媽媽為救孩子而放棄自己的生命,這「讓我流淚了」。

「從幸福的時刻演繹到悲傷的時刻,他們(神韻舞蹈家)用舞蹈很好地詮釋了這些,非常到位。這一切都帶來了良好的能量氛圍。」Ali說。

Garbarino表示,觀賞神韻的最大收穫,是知道了神韻節目每年都是全新的,他表示明年要再來看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