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部分地區發生3.7級地震

【2023年01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地質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稱,週一(1月23日)上午,舊金山灣區部分地區發生3.7級地震,有輕微震動。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稱,地震發生在清晨5點58分,震源深度為3.6英里,位於聖塔克拉拉縣的一個小社區聖馬丁(San Martin)附近,一些居民從睡夢中驚醒。

震中位於吉爾羅伊(Gilroy)東北約7.7英里、摩根山(Morgan Hill)東南7.7英里和聖荷西東南26英里處。

整個聖塔克拉拉山谷、北至舊金山半島、南至蒙特雷縣(Monterey County)和東至東灣,都感受到了微弱的震動。美國地質勘探局的震感報告中,有202人報告感受到了地震。
地震發生在卡拉維拉斯斷層(Calaveras Fault)上。

該斷層最後一次引發大地震是在2007年10月,當時在明礬岩(Alum Rock )發生了里氏5.4級的地震。

有關此次地震的更多信息,可訪問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的「事件」頁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