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一處住宅發現價值100萬美元的被盜商品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說,週三(2月15日)晚上,在奧克蘭一處住宅逮捕了多名嫌疑人,並追回了價值100萬美元的被盜商品。

都柏林警察局週四在Twitter帖子中表示,在Ulta美容店發生的價值1,500美元的入店行竊事件,向他們提供了線索,使他們申請了搜查令。

古文德·戈薩爾(Gurvinder Gosal)隊長說,多名嫌疑人被拘留在該住所,並被逮捕以供進一步調查,但他沒有透露具體有多少嫌疑人被拘留。還有一名嫌疑人被拘留在附近一戶人家的後院。

「航警也做出了反應,他們觀察到其中一名嫌疑人,跳過目標住宅的圍欄,進入了鄰居住宅的院子。」戈薩爾在電話中告訴SFGATE,「這名嫌疑人藏了一把AR-15突擊步槍,還有一把上膛的手槍。」戈薩爾說,被盜物品包括各種類型的服裝、鞋子、美容用品、香水和「大量配飾」,來自不同零售店。加州公路巡邏隊的打擊有組織零售犯罪部門,正在調查此次行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