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科院博士生見證法輪功425和平上訪

【2023年04月24日訊】【編者按】2023年4月23日下午,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中共領館前舉行紀念425和平上訪集會,前(北京)中國科學院博士生閆曉華在會上發言,發言稿全文如下。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燭光集會,隆重紀念偉大的「425」。

1999年4月25日,我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府右街向中國(中共)政府和平請願,希望能澄清法輪功真相、爭取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

整個上訪請願活動持續了整整一天,而現場一直保持著祥和的氣氛,連在場的警察都被法輪功學員展現出的平和、理性所感染。然而,事後江澤民集團卻將425上訪構陷為「鬧事」、「圍攻中南海」。作為425的親歷者,這裡我談一下自己在當時的經歷與感受。

1999年4月24日,我所在北京中關村地區的中國科學院法輪功學員都知道了天津有多名學員被非法抓捕的消息。

事情的起因是中科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一份雜誌上發文詆譭法輪功,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前往澄清事實;而中共當局在4月23日和24日出動三百多名警察,毆打並非法抓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

後來何祚庥在科學院做報告時承認,當時是他打電話給報社讓他們頂住,說只要頂住幾天,就會有警察出面解決。

天津的學員去天津市政府上訪要求放人時,天津官員卻說,這事他們沒權力決定,讓學員去北京找中央解決。因此,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決定在4月25日前往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

當時,科學院一部分學員了解何祚庥誹謗文章中涉及學生的情況,也決定要一同去上訪,澄清事實真相。

鑑於中共的殘暴歷史,上訪學員很可能面臨被抓被打的危險。當天晚上,我經過了認真的思考,覺得不能讓那些學員獨自承擔危險;另外,當時我雖然修煉法輪功只有半年多,但是,我已經感受到身心兩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也知道了人生真正的意義,心裡感到十分踏實。因此,我覺得自己也有責任去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4月25日早上,我和幾位科學院的同修乘坐公交車來到中南海附近,而國務院信訪辦就在那裡。一下公交車,就看到很多法輪功學員,附近還有不少警察。之後我們看到府右街兩側站滿了學員,長長的隊列一眼望不到頭。雖然學員很多,但大家都很安靜,並且將人行道盲道都讓了出來。

後來我們才得知,是警察引領著先到的上訪學員從府右街的南北兩側道路進入了府右街等候,而這種有意的安排卻在事後被中共宣傳成了「圍攻中南海」。

在到達府右街之後,我也很快加入了在街邊等待的學員行列。開始的時候,有大批持槍警察被派出來,沿街數米一崗,如臨大敵一樣緊張。但是,整個現場氣氛平和,學員們自覺地保持道路清潔,甚至撿拾警察丟棄的煙蒂。這一切讓現場警察的情緒也漸漸放鬆了下來,有的警察甚至主動和學員交談,現場一片祥和。

我聽到距離我幾步遠的一名似乎是長官的女子對旁邊的警察說:「你們看看人家李大師弟子的素質,你們比得了嗎?」

當天何祚庥也在府右街露面,很多學員都認出了他,但沒有任何人理睬他。估計何祚庥當時很希望出現一些混亂,這樣就好重演天津抓人的一幕。但是,學員們大善大忍的表現使得現場的警察都放棄了敵意。

後來,時任總理朱鎔基露面要求上訪學員派出代表來說明情況。到大約晚上9點多,進去座談的學員代表出來了,聽到消息說天津被抓的學員都已經被釋放,大家就在夜色中靜靜地散去了,走時地上連一片紙屑都沒有留下。

轉眼24年過去了,雖然江澤民集團在中國以及國際社會不斷造謠抹黑法輪功,並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但是,在學員們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之下,越來越多的世人都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以及法輪大法的美好。

世人將永遠銘記偉大的425,正是在那一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行動向全世界展示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偉大力量,也讓很多世人看到了希望。祝願更多的中國人能早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