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34周年 洛華人:國殤之柱將遍地開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為了紀念六四學運,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近日宣布,將舉辦一系列集會,並展出「國殤之柱」橫幅,向廣大群眾揭露中共的暴政與屠殺罪行。

在「六四」到來之際,洛杉磯部分華人於上週末集會,宣布將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同時展出高九米、印有國殤之柱圖像的巨大橫幅,曝光中共暴政的醜惡面貌。

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執行長界立建:「這個天安門大屠殺,三十四年了,我覺得這不光是中國人民的災難和痛苦,更是全人類世界的黑暗時刻。我們有必要喚醒更多國際友人,了解這一切。」

本月初,丹麥藝術家高志活創作的「國殤之柱」雕塑,被香港警方以涉及「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案件,強行取走。

界立建:「被港共非法收繳,這是非常無恥、非常邪惡,非常荒唐的一件事情。一個雕塑,中共都不允許,也可見中共是多麼脆弱、多麽害怕,怕六四被更多人所知曉。」「我們也將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城市,連續接力六四國殤之柱的活動。」「一座國殤之柱倒下,在全世界將有無數的國殤之柱遍地開花。」

集會民眾廖蓉:「(六四)很血腥很暴力的,那麼多我們的同胞,被中共屠殺。這樣一個邪惡的政府,居然對自己的人民開槍,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之前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回事,現在我自己知道這個歷史,所以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把它說出來。」

直到六月四日,他們將陸續在南加州大學、聖莫尼卡海灘等地點集會聲援,並將在六四當天,舉辦民主戰車遊行和中領館前悼念活動,喚醒華人了解中共對百姓犯下的罪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馬尚恩、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