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迫害者們的前車之鑑

——海南省九名官員遭惡報在驚醒所有迫害者

【2023年08月28日訊】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兌現著一個亘古不變的天理,作惡者必遭報應。據明慧網近日報道,近兩年,自中共政法系統開始所謂的「整頓」以來,官場「倒查三十年」,各省諸多中共各級政府部門、政法委、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等官員被查。今年得知,海南省又九名官員遭惡報,或被判無期徒刑、或已公訴、或被查等。這些還只是全國的中共官員因迫害大法而遭惡報數量的冰山一角。

下面就將部分海南省遭惡報的官員名單曝光如下:
海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勇被判無期徒刑。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十月,任三亞市市長。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書記張琦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二零一四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任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原海南省農業廳巡視員朱清敏被提起公訴。一九九八年八月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任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七月,任海南省瓊海市委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三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朱永盛被提起公訴。二零一三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任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儋州市委原常委、市公安局原局長易向陽被開除公職。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四年七月,任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正處級);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五年二月,任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紀委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海口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孫芬被提起公訴。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任海口市瓊山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八年二月任海口市瓊山區委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海南省委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被開除公職。二零零一年三月至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任海南省瓊山市委書記。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海南省委統戰部原副部長郭全茂被開除公職。二零零六年八月至二零零八年八月任儋州市委副書記、市長;二零零八年八月至二零零八年九月任儋州市長。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海南陵水縣委常委、縣公安局局長陳俊華被查。二零一零年九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海南省公安廳國保總隊機動偵察支隊副支隊長。期間,追隨迫害,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負有領導責任。

今日將海南省九名官員遭惡報在大紀元予以曝光,詳情請閱明慧網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文章《參與迫害法輪功 海南省又九名官員遭惡報》,這些官員大都曾經擔任過中共各級黨政主要官員,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機會,從中造下了天大的罪業,才有今日的惡報。

然而,善惡有報終有時。今天把中共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行曝光,是為了喚醒人們的良知、挽救人們的生命;是給人們一個認清中共邪教本質、看清自己所為、從而棄惡從善的好時機。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別再一味地肆無忌憚的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最終毀滅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還會連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國已有約兩萬多人遭到了各種報應,包括中共高層,作惡必遭報應,天理必定兌現,海南省九名官員遭惡報就是你們的前車之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