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警告:中共企圖招募美國軍人

【2023年09月1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根據美國空軍一名高級官員的備忘錄,中共正試圖利用美國軍人,獲取情報。

《華盛頓郵報》率先報導了空軍參謀長查爾斯·布朗(Charles C.Q. Brown)將軍的備忘錄。

該備忘錄警告:美國空軍人員要警惕外國人提供的合同。

布朗稱,中共正試圖利用現役軍人,獲取他們在訓練和服役期間,積累的專業知識。

招募活動通常以工作機會,或合同的形式出現,起初似乎與中國軍方沒有任何聯繫。

不同專業的空軍成員都成為了招募的對象,其中包括飛行員和從事航空航天設備工作的人員。

在一份新聞稿中,美國空軍發言人說,多名軍人已成為人民解放軍招募的目標。

美國空軍正在努力排除與解放軍有關聯的公司的所有合作關係,確保那些與中共解放軍有關聯的公司,不能成為美國軍方的分包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