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高中生義賣獻愛 為夏威夷災民募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6日訊】夏威夷毛伊島的野火,損失慘重。為了幫助災民重返家園,南加州的核桃市高中學生即將舉辦義賣活動,幫助募款賑災。帶您了解。

夏威夷毛伊島連日的火災,嚴重衝擊當地民生。為了幫助失去家園的災民,核桃市高中學生古佳瑜,發起義賣活動,為災民募款。

活動主辦人古佳瑜:「因為夏威夷是一個很有文化,然後很漂亮的一個地方,然後經過這次火災,很多的居民也都變得無家可歸,所以讓我非常的傷心。」

核桃市前市長蘇王秀蘭:「當天會有蘭花的盆景,會有衣服,還有一些日常用品都會來賣,還有一些無家可歸的在毛伊島,還有一些動物,他們這些孩子們對這些動物很有憐憫的心。」

鑽石吧高中學生古宇宸:「我今天要做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去夏威夷,以前去毛伊島的時候,我覺得毛伊島很漂亮,然後很多那邊的人,都有一個很好的社區。」

來自夏普洛中學的八年級學生劉思源,希望更多人一起參與其中,幫助毛伊島居民重建家園。

夏普洛中學劉思源:「我甚至無法想像,如果我失去一位家人甚至一位朋友會是什麼樣子, 當我做這些事情時,我感到充滿希望,而且我也為自己在幫助別人而感到非常高興。 但與此同時,我也為毛伊島遭受這場野火之苦的人們感到非常悲傷。」

義賣活動將於9月17日(週日)下午2點,在核桃市老人中心舉行。主辦方計劃籌款2萬元,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給夏威夷毛伊島人道協會(maui humane society)和毛伊島食物銀行(maui food bank)。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