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Uber女司機載孕婦去醫院 途中當助產士

【2023年10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巴西一名Uber女司機日前開車接送一名孕婦,不料該名孕婦開始分娩。於是她趕緊停車並充當助產士,順利幫助該名孕婦產下一名男嬰。這名男嬰的父親很感謝她的善行,稱讚她是上天派來的。

據《每日快報》美國版報導,在10月23日,現年30歲的Uber女司機桑托斯(Iara Alencar dos Santos)接受21歲女子桑迪(Sandy)的委託,開車載她和她的婆婆到6公里外的醫院。

已有8個月身孕的桑迪突然在車上開始分娩,而且嬰兒的頭部已經露出來。這讓桑托斯感到措手不及,她趕緊停下車來替桑迪接生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已經由剖腹產生過一個兒子的桑托斯告訴當地媒體說:「我在幾秒鐘之內從司機變成婦產科醫生。我知道她很痛,但我不知道(嬰兒)這麼快就生出來。」

桑托斯停車的地方距離醫院只有幾公尺,但桑迪的兒子似乎不想等待,桑迪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生下他了。由於他的脖子被臍帶纏住,桑托斯連忙把臍帶解開。

桑托斯還按喇叭向附近的醫護人員示意。後來有醫生出來,幫忙把桑托斯手中抱著的那名男嬰的臍帶剪斷。

桑迪有生產經驗,她已經有個年幼的女兒。桑托斯說,她在產下這名男嬰時十分鎮定,一點都不害怕。不過,桑托斯被男嬰尿了一身。

桑迪和男嬰隨後被送進醫院檢查和照顧,桑托斯也就離開了。

桑迪的31歲丈夫阿德里安(Michael Adrian)告訴當地媒體說,他非常感激桑托斯的幫忙。

他說:「對我而言,她對待我太太的善非常令人感動。我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他說,他認為桑托斯是上帝派來的司機,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心。她的車子弄髒了,但她甚至不想收這趟車的費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