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河濱居民因野火撤離 洛縣北部紅旗警告

【2023年11月0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加州消防局消息,截至週二(10月31日)下午,南加州的一場野火已燒毀超過2,200英畝,包括三座建築物;數千居民撤離。國家氣象局警告,隨著洛杉磯北部颳起的聖安娜強風,「火勢將迅速蔓延」。

河濱縣消防局表示,加州河濱縣阿瓜加(Aguanga)東南部爆發的野火在一夜之間蔓延近2,200英畝,截至當地時間週二凌晨5點45分,火勢圍控率仍為0%。阿瓜加位於旅遊城市特曼庫拉(Temecula)東部人口稀少地區。

據KTLA消息,截至週二下午4點21分,有1,300戶被疏散,附近居民也被要求做好撤離準備。消防局發言人傑夫·拉魯索(Jeff LaRusso)週二上午告訴《紐約時報》,有500戶人家收到疏散警告,而週一的疏散令影響了約4,000人和1,139棟房屋。

拉魯索告訴美聯社,截至週二上午,已有三棟建築被大火摧毀,另有六棟建築受損,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包含住宅。

拉魯索說,由於風力增強,這場被該部門稱為「高地大火」(Highland Fire)的火災在夜間繼續蔓延,不過,目前基本「維持現狀」。

美國國家氣象局向河濱縣發布了空氣品質警報,揚塵和野火煙霧中的顆粒物可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氣喘發作、心臟和肺部疾病以及呼吸道感染風險增加。

由於風速高達50英里/小時,該機構還向洛杉磯縣北部大部分地區和文圖拉縣幾乎所有地區發布紅旗警告,表明火災風險增加;甚至聖巴巴拉縣和路易斯奧比斯波縣都面臨火災風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