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千萬人被販賣 加州組織助倖存者回歸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據統計,全球有五千萬人口被販賣,以女性為主要受害者。近期,加州有非營利組織發明一套工具,幫助倖存者回歸正常生活。來看報導。

根據國際勞工組織的數據,全世界範圍內有五千萬人口被販賣,受害者被強迫勞動、淪為性奴隸,或成為器官供體。99%的倖存者逃脫出來後也難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近期,加州非營利組織EverFree,為倖存者設計一套網絡程序,幫助他們回歸社會。

Freedom LifeMap創造者Kelsey Morgan:「它對倖存者是一種自我評估的工具。 倖存者登入應用程式或網路平台,他們需要回答六個方面的問題,因此它著眼於,比如安全住房、法律服務、免受虐待、教育、收入、儲蓄能力,以及社會聯繫和心理健康等問題。」

她表示,目前這項應用程序在美國、墨西哥、柬埔寨等多個國家開放,完成評估後,當地組織的社工會提供倖存者必要的生活援助。

Kelsey Morgan:「對於如何有效幫助倖存者獲得持久的自由生活,我們沒有數據。 關於如何有效打擊人口販運,我們也沒有相關數據。 因此,新的應用程式可以幫助組織、資助者和政策制定者了解,打擊人口販賣需要提供哪些資源。」

事實上,美國的人口販賣案件數量持續上升,受害者達到100萬人,專家表示,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許多數據無法統計,因此打擊人口販賣還需要投入更多的資源和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