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大紀元2023年11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小堂報導)梅西感恩節第97屆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將於23日早上8點30分登場,遊行上將出現25個巨型氣球、31輛花車、11個軍樂隊、18位明星表演及其他7個大型表演團體和聖誕老人等數千人的遊行隊伍。

23日早上,乾淨世界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全程網絡直播,與全球各地民眾一起體驗這項美國感恩節傳統活動。

遊行全長2.5英里,將從曼哈頓的上西區77街和中央公園交界處出發,沿中央公園西側從75街走到61街,一直到哥倫布圓環;從這裡,遊行隊伍向左轉,沿中央公園南側走上第6大道,繼續向下城前進,從第59街走到第38街;最後一直走到梅西百貨在34街的先驅廣場結束。預計將有超過300萬觀眾到現場觀看。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
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m5bg88ti36XdtTwZmVy7QP1lm1c

*中文新唐人YouTube
https://youtube.com/live/3t0Nuk4nE2M

*大紀元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NvZKF8Mxo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