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跨越宗教」 莫城首場一票難求

【2024年01月09日訊】(大紀元美國莫德斯托記者站報導)2024年1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展開首場演出,當晚票房多日前已售罄,劇院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演出從始至終洋溢著一片溫馨的氣氛,熱情的莫城觀眾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觀眾中有來自文化、藝術的精英人士,更是對神韻演出真誠地給予讚美。

知名管弦樂團指揮讚神韻樂團了不起,演奏曼妙動聽令人愉悅;獲獎作家認為,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代表,她所呈現的傳統文化,是人類文明的核心;有神職人員表示,神韻的神性內涵跨越所有宗教,她提到天國世界、博愛、善、希望和信仰。

樂團指揮:神韻樂團真是太了不起了

2024年1月8日晚,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市的職業管弦樂團指揮John Anderso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我會告訴我的音樂家同事,神韻有多麼美妙。」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市的職業管弦樂團指揮John Anderson觀看了神韻1月8日晚在莫城的首場演出後說。

尤其是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令Anderson印象深刻,「神韻樂團真是太了不起了。」他說,「他們的演奏曼妙動聽,令人愉悅。」

「(神韻)樂團有非常優秀的音樂家,音樂效果非常好。演奏穩重有力、極為精準。」他稱讚道,「樂團的演奏和舞蹈完全同步,舞蹈演員的動作也恰到好處,應節合拍,在舞台上達成完美。做到這一點很難。」

另外,他表示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也達到了「天衣無縫的地步,非常精彩」。

他意識到,在中華民國台灣可以看到神韻演出,但是在中國看不到。他說,「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工作非常重要,因為文化是引導人走向未來的力量。」

Anderson表示,多年來一直想看到神韻,但現在正值假期,也是他們的工作季節,雖然很難找時間來看演出,「但是我們終於還是來了。」他說,「我會告訴我的音樂家同事,神韻有多麼美妙。」

John Anderson博士是蒙特利室內樂團的創始指揮兼藝術總監,在大學擔任音樂教授。29年來,他一直擔任蒙特利半島學院音樂系成員,教授音樂歷史、理論和表演研究。

作家: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代表

2024年1月8日晚,作家Hillari DeSchan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Hillari DeSchane是一位獲得美國貓作家協會(CWA)優秀作品證書的懸疑小說家,本週末即將舉行兩本小說的發布會。2024年1月8日晚,她觀看了神韻在莫德斯托的首場演出後,讚不絕口。

「故事的內容比我預期的要豐富得多,也深刻得多,讓我覺得很感動。」DeSchane說,演出給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神韻演出揭示了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謊言,以及共產主義(中共)反人類的真實面目」。

DeSchane還表示,她非常喜歡二胡的演奏,「這種兩根弦的樂器,音色很美」。她表示,「如果今天不是來看神韻,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有這種古典樂器。」

DeSchane認為,神韻完美地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她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代表」。在她看來,傳統文化具有重要的價值,「她是我們人類文明的核心。音樂和舞蹈是所有文化中都存在的藝術形式,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人們都可以享受表現傳統文化的音樂和舞蹈。」

基督教背景的DeSchane說,她以前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具有神性,「看到神韻用中國文化的元素來體現對自由表達的嚮往,對高尚道德的追求,這十分令人振奮。這些價值觀與共產主義教義是完全相反的。神韻體現的這種為了正義和高尚的道德不屈不撓的態度,非常鼓舞人心。」

牧師:神韻的神性內涵跨越所有的宗教

2024年1月8日晚,牧師Ross Paterso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周容/大紀元)

牧師Ross Paterson也觀看了神韻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他讚歎,「演出精美絕倫、超凡脫俗,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作為基督徒,他很認同演出傳遞的信息,「雖然我們的說法不同,但這些原則、真理、信仰、希望和善是相同的。」

他認為神韻演出帶來希望,「是的,尤其是在當今這個混亂的世界,恐怖分子在殺人,殺害無辜的人。神韻演出絕對帶給大家希望。」尤其演出的最後一幕,讓他印象深刻,當大海嘯來臨,創世主出手相救,「他把海嘯推了回去,他是救世之主。」

Paterson欽佩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舞蹈技巧,「是頂級的,我非常欽佩。他們身材矯健,協調一致的配合臻於完美,我非常欽佩,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我敬仰他們的天賦。」他也很欣賞現場音樂和歌唱節目,「神韻的歌曲和音樂啟迪人的心靈。」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現實意義重大,「我們需要希望,我們需要博愛,我們需要信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Paterson感到「太可悲了」,「神韻在世界各地上演,我欽佩他們的勇氣。」

「神韻演員的才華非常罕見」,他說,「神韻的神性內涵跨越所有的宗教。演出提到天國世界、博愛、善、希望和信仰。每個人都可以得出自己的結論。我會毫不猶地向人們推薦神韻,推薦人們來看那純淨的天賦,推薦人們來看演出傳遞的神性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