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迪納玫瑰碗煙花秀

【大紀元2022年07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馬尚恩綜合報導)帕薩迪納玫瑰碗(The Rosebowl)體育館,除了以美式足球聞名之外,它每年7月4日的煙花秀,也是萬眾矚目。這裡也是美國西部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煙花秀。

7月4日,玫瑰碗公園為國慶日當天計劃了很多活動。除了晚上的高潮煙花秀之外,中午停車場就已經開放。入園的人們可以參加一系列有趣的活動。比如,家庭娛樂區,一般還會為孩子們提供食品、娛樂、展品和充氣遊樂設施等。

觀看煙花的人數之多也會令人咂舌。這場持續25分鐘的煙花秀,大約會有4萬人在體育館內部觀看,體育場外圍各處的停車場上,估計還有20萬人從車內觀看。據估計,去年僅僅25分鐘的煙花秀,就花費了10萬美元。

門票雖不貴,停車場的費用貴,儘管如此,你可能感覺很值得。煙花在空中製造出的各種奇幻效果,場內萬人的掌聲和喝采,那種火樹銀花、漫天華彩的壯觀景象,可能令你在隨後的幾天一直沉浸在興奮之中。

7月4日到哪裡去看煙花秀?

洛杉磯縣2022年專業燃放煙花的地点名單如下:

1. 伯班克(Burbank)

煙花秀地址:Starlight Bowl, 1249 Lockheed View Dr.,Burbank

時間:7月4日晚上9:00~9:30

2. 格倫代爾市(Glendale)

煙花秀地址:市中心,靠近Harvard St., 和 Brand Blvd.,

時間:7月4日晚上9:00~9:30

3. 拉克雷森塔(La Crescenta)

煙花秀地址:Crescenta Valley High School,2900 Community Ave.,

時間:7月4日晚上9:00

4. 长滩(Long Beach)

煙花秀地址:Long Beach , Lions Lighthouse for Sight, Shoreline Village, Rainbow Harbor 和 Marina Green均有觀看景點。

時間:7月4日晚上9:00

5. 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

慶祝活動從7月2日開始,連續三晚。

開放時間:下午5:30;表演秀晚上7:30舉行,有樂團和名人歌手錶演節。

6.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煙花秀時間從7月2日~4日,晚上9:00開始。

地址:1)Universal Plaza in the Upper Lot;

2)Near TRANSFORMERS™:The Ride 3D in the Lower Lot

7. 蒙特利公園(Montery Park)

時間:7月2日晚7:00舉行音樂會,9:00煙花秀開始。

地址:Barnes Park,350 S. McPherrin Ave.,Monterey Park, CA

8. 南艾爾蒙地(South El Monte)

7月4日慶祝活動時間:下午2:00~9:00

地址:New TemolePark,1450 Lidcombe Ave.,

煙花秀時間:晚上9:00

地址:South EL Monte High School | 1001 N. DURFEE AVE.,

9. 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

煙花秀時間:晚上9:00

地址:Newport Dunes

10. 濱海德爾雷(Marina del Rey)

煙花秀時間:7月4日晚9:00開始,大約持續20分鐘。

地址:Burton Chace Park和Fisherman’s Village

11. 玫瑰碗體育場(Rose Bowl Stadium,Pasadena)

玫瑰碗國慶煙花秀,被視作美西獨立日持續時間最長和最大的煙花秀。

公園開放時間為下午1:00,體育館煙花秀活動開放時間為7月4日5:30,煙花秀時間7:00.開始,門票20美元,泊車費較貴。

12. 聖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

煙花秀時間:7月4日晚上9:20

地址:Westfield Valencia Town Center

13. 聖菲斯普林斯(Santa Fe Springs)

煙花秀時間:7月3日慶祝活動從下午4:30開始,煙花秀晚上9:00開始

地址: Los Nietos Park,11143 Charlesworth Rd.,

14. South Gate

煙花秀時間:7月1日下午開始,一連4天均有活動;4日晚達到高潮,煙花秀晚上9:00開始

地址:South Gate Park

15. Woodland Hills

時間:7月4日晚上開始時為免費音樂會時間6:00~9:30

地址:Warner Center Park ,5800 Topanga Canyon Blvd.,

河邊縣(Riverside County)

1. Corona – Santana Park

時間:7月4日有遊行活動,公園有娛樂活動,晚上大約日落後開始觀看煙花。

2. Riverside

煙花秀時間:上晚9:00開始

地址:La Sierra Park (5215 La Sierra Ave.) 和 Ryan Bonaminio Park (5000 Tequesquite Ave)。

橙縣(Orange County)

1.Huntington Beach

上午遊行10a.m開始,煙花秀地點Huntington Beach Pier.

晚上9p.m.開始。門票已售罄,隨後幾天可能會有門票,需經常查看。

2. City of Orange

Grijalva Park, 368 North Prospect St.,

活動週日(7月3日)下午4p.m.開始,為孩子們提供了大量互活遊戲,有非營利組織舉辦的食物餐車。

壓軸戲,煙花秀開始時間8:45p.m.

同時有Orange Community Master Chorale合唱團表演。

3. Los Alamitos

時間:7月4日大門開放時間下午4:00,關閉時間下午8:45,煙花秀晚上9:00開始

地址: Los Alamitos Joint Forces Training Base.

聖伯納蒂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

1. City of Upland

時間:7月4日大門開放時間下午5:30,煙花秀晚上9:00.開始

2. City of Victorville

時間:大門開放時間下午4:00,煙花秀晚上9:00.開始

地址:Victorville Fairgrounds.

3. Fontana

煙花秀時間:7月4日晚6:00~9:00,有現場樂隊表演。

地址:Miller Park Amphitheater, 17004 Arrow Rd.,

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

1. 千橡園(Thousand Oaks)

煙花秀時間:7月4日晚上9:00

地址:Hillcrest Center of the Arts in Thousand Oaks後側的小山上。

2. 西湖區(Westlake Village)

時間:7月4日活動開始時間為下午5:00開始,煙花秀晚上9:10開始。

地址:the Westlake Village Golf Course,4812 Lakeview Canyon Road

3. 莫爾帕克(Moorpark)

煙花秀時間:7月3日晚9:00開始

地址:Arroyo Vista Community Park。◇

責任編輯:李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