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市議會擬向大型企業加稅 預計入11月公投

【大紀元2022年05月27日訊】根據週四(5月26日)提交給市議會的提案,奧克蘭大型企業或將支付更多的稅收。

一個由民選官員、商業領袖和勞工組成的聯盟達成了一項妥協,如果企業在奧克蘭的總收入達到或超過5,000萬美元,將平均多繳納約一萬美元的稅款。該提案一旦在議會通過,將納入11月選民投票中,由選民來決定。

正在競選市長的議會臨時主席陶盛(Sheng Thao),也是將這些團體聚集在一起、提出該提案的召集人,他表示,這一提案將每年為城市的普通基金籌得大約二千二百萬美元。

這筆錢將用於支付公園、圖書館、消防站以及其它城市工作人員。預計市議會將通過該提案。

最初,三個團體分別提出了新的稅收結構建議。奧克蘭商會(Oakland Metropolitan Chamber of Commerce)的提案比目前的提議多出約一千一百萬美元。

議會主席尼基·福圖納托·巴斯(Nikki Fortunato Bas)和議員卡羅爾·法夫(Carroll Fife)近期的提案,將多籌集約四千萬美元,勞工和其它團體的類似提案則將多籌集超過四千萬美元。

陶說,這二千二百萬美元最終將用於改善奧克蘭人的生活質量。例如,該市需要比現在更多的人均消防站。

奧克蘭商會認為,這一折衷的提案,是更合乎情理的。

根據該提案,約六千家奧克蘭企業將獲得減稅。大多數企業的稅收將沒有變化,包括大麻企業。

該提案將需要在11月獲得簡單多數票才能通過。◇

責任編輯:陳柏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