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谷歌地圖評分 盤點舊金山最好公園

【大紀元2022年06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為了尋找城市中最好的公園,《舊金山紀事報》分析了谷歌地圖上,近200個舊金山公園的評分,這些公園都是由娛樂和公園部(Recreation and Parks Department)管理,基於分析的數據,來自谷歌地圖上發布的每個公園的評分和評論次數。

總的來說,平均評分從最低的3.2分到最高的4.9分不等,滿分為5分。根據120條評論,公園中位數評分為4.5。Kidpower公園和西格蒙德斯特恩休閒區(Sigmund Stern Recreation Grove)兩個公園的評分為4.9;8個公園的評分為4.8分,包括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伯納爾高地公園(Bernal Heights Park)和科羅納高地公園(Corona Heights Park)。其它受歡迎的公園包括阿拉莫廣場公園(Alamo Square Park),平均評分為4.7,米慎多洛雷斯公園(Mission Dolores Park)為4.7分,麥克拉倫公園(John McLaren Park)4.6分,和花園角廣場公園(Portsmouth Square Park) 4.1分。

在評分高的公園中,金門公園很突出。它擁有超過41,000個評論和4.8的平均分,是評分最高的公園之一。伯納爾高地公園、科羅納高地公園、大觀公園Grand View Park和坦克山公園(Tank Hill Park)的平均評分相似,但評論數量卻少得多。

也有些是平均評分高(高於4.5),但評論次數少(少於500個)的,如Kidpower公園和斯特恩休閒區。斯特恩休閒區位於日落區東南角,占地35英畝。

Kidpower公園只有10個評價,這是《舊金山紀事報》設定的可納入分析的最低評價數量。 斯特恩格羅夫(Stern Grove)有91條評論,其中許多評論是有關長期舉辦的免費音樂節。

舊金山娛樂和公園總經理菲爾.金斯伯格(Phil Ginsburg)說,他對Kidpower位居榜首感到驚訝。不過,他認為Kidpower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型社區公園。他說,它非常豐富多彩,給人熱帶的感覺,正是我們公園系統中想要的東西,小型的、有個性的社區公園。

中央的噴泉,將公園分為幼兒遊樂設施和大孩子遊樂場。花園打理得很好,有金屬柵欄和花架,上面飾有當地藝術家艾米·布萊克斯通(Amy Blackstone)的超大假花,還有藝術家約瑟夫·史密斯(Josef Smith),用玻璃和瓷磚拼成的圖案,描繪了三個孩子在南牆上玩耍。

所缺少的只是一個公共廁所,這可能是舊金山公園和遊樂場最常見的缺陷。

分析顯示,通常家庭收入較高的社區的公園,傾向於有更高的評分。

平均評分最低的兩個公園,塞爾比和帕盧迷你公園(Selby and Palou Mini Park),3.2分,及萊辛和西爾斯迷你公園(Lessing and Sears Mini Park),3.5分,位於市區南部的克羅克(Crocker)和灣景(Bayview)社區。

傳統上不太富裕的地區,特別是東南部的公園被擱置,這種情況開始改變了。吉爾曼遊樂場(Gilman Playground),被認為有全市最好的滑索,獵人角區(Hunters Point)的山頂公園(Hilltop Park),有不少好玩的去處,包括滑板公園、巨大的日晷和玩水的地方。

這兩個公園都在2016年完成了翻新工作。吉爾曼公園的平均評分為4.4分,山頂公園的平均評分為4.5分。◇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