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灘海獅追趕人群 視頻熱播引熱議

【大紀元2022年07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TikTok上的一段視頻顯示,上週五(10月8日),在南加州一個人群擁擠的海灘上,兩隻大海獅追趕海灘上的人,引起了人們對人類侵占動物地盤的擔憂。

TikTok用戶查莉安·葉娜(Charlianne Yeyna),告訴NBC新聞,她在聖地亞哥拉霍亞的拉霍亞灣(La Jolla Cove),拍攝了這段視頻,這是一個兩邊都是懸崖的小海灘

葉娜說,海獅在海灘上睡覺,一個女子離它們非常近,差不多4英尺遠,並試圖近距離拍攝它,它就醒了,然後開始追趕大家。

加利福尼亞海獅通常在人類周圍很膽怯,但在夏季的繁殖季節,雄性海獅會積極地捍衛自己的領地。

目前,還不知道視頻中的動物是否是雄性。據SFGATE報導,聖地亞哥斯克里普斯海洋學研究所(Scripps Institution of Oceanography)的教授,約翰·希爾德布蘭德(John Hildebrand)認為,它們可能是雄性。

希爾德布蘭德說,在繁殖季節,雄性海獅會試圖建立領地,如果TikTok中的海獅是一隻雄性,它可能試圖將人們擋在它為保護雌性伴侶而捍衛的區域之外,這就說得通了。

希爾德布蘭德補充說,拉霍亞灣的海獅是野生動物,當它們主動接近人們時,對海獅和人類來說,都很危險。 ◇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