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堅守信仰 舊金山學員講述遭受中共迫害經歷

【大紀元2022年07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景雅蘭舊金山採訪報導)每年的7月20日(7‧20),對於全世界億萬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走過了23個年頭。

23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秉持善心,向民眾廣傳真相。身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更是在受難中堅守信仰,堅持和平理性地向中國人民講清真相,即便至今仍面臨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等種種非人迫害。

獲獎紀錄片主人公 揭露中共殘酷迫害

獲獎紀錄片《尋找勇氣》主人公之一的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王聯蘇,日前向記者講述了他為堅持信仰而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恐怖經歷。

NBC兩年前曾推介這部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紀錄片《尋找勇氣》(點擊觀看預告片)。該片講述了王聯蘇三兄妹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中共殘酷迫害,以及他們如何找到勇氣,在中共高壓下向民眾講清真相的真實故事。

王聯蘇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從他祖母、父母、兄弟姐妹及子女,一家四代十多人都學煉法輪功。

王聯蘇說:「我的父母姥姥身體變化特別大,我的身體變化也很大,原來都是藥罐子,每天都用藥盯著,修煉後這些病症都消失了。原來我覺得活著就是活著而活著,修煉後,因為法輪大法教人人心向善,我想如果人們都能做到說真話,辦真事,不撒謊,真誠為人那多好。善,就要做善事,善待一切人和物。忍,要遇到一切矛盾,先找自己,遇到一切事情,先考慮別人。這樣的話,我想世界會越來越好。如果全世界更多人來信仰『真善忍』,全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回憶遭中共迫害的經歷時,王聯蘇說自己因為發真相資料,2001年9月23日被中共非法判刑13年,入獄當年49歲,從監獄出來他已經62歲。

王聯蘇說13年裡,自己在監獄受盡酷刑,九死一生。「例如一種叫鐵椅的酷刑,將我折磨到幾近癱瘓。還有冰凍、不讓睡覺、不讓吃飯等各種迫害。」非人的酷刑導致他的心臟和腰受損,獄警還用木棍重擊他身體突出的部位,致使他的手腳皮膚和骨頭粘連在一起,腰椎、肩胛都損傷嚴重。王聯蘇還親眼目睹大法弟子在監獄中被打死、打殘。

王聯蘇的兩個妹妹,王可非和王易非,曾在1999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冒險去北京天安門廣場請願,之後王可非被非法抓捕,並於2001年被迫害致死。得知消息的王聯蘇悲痛不已。13年冤獄後,2015年王易非和哥哥王聯蘇流亡美國。

「能夠穿越嚴酷迫害,是因為自己堅守『真善忍』的信仰!」王聯蘇提及經歷的這些魔難時,感慨地說,「在這十幾年的中共非法關押當中,我一直覺得信仰『真善忍』沒有錯,我認為『真善忍』就是絕對得對!教人做好人還能錯嗎,自己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還能錯嗎。所以無論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下,我的心中一直守著『真善忍』這三個字。」

Crystal的故事:堅持「真善忍」 在反迫害中成長

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Crystal,當時才10歲,如今25年過去,她表示從大法中受益良多。「我一直在追尋人生的意義,喜歡看《西遊記》,一翻開大法書,看到師父的法像,就覺得特別神聖。」

Crystal從小體弱多病,幾乎每月要去醫院,但修煉後,二十多年沒再打針吃藥,有時壓力大時,也會有身體精神上的不舒服,但是通過學法煉功就會很快舒緩。「我相信是從大法中得到了健康的身體。」

不僅如此,Crystal說自己在心靈上也受益無窮。「讀書的時候,有些同學很調皮,喜歡打罵我,那時我很憤憤不平,或者和她對罵。但煉功後我覺得最起碼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所以當他們再打我罵我的時候,我不再還手,覺得從心中真心理解了對方,寬容了對方。」

考大學時,她有個在省招生辦工作的親戚,說可以動用關係,幫她進入一個更好的大學。但她想到修煉大法要修「真」,而這是作假,並且頂替了別人的名額;於是她拒絕了,雖然自己在暑假難受了兩個月。

在大學時,學校舉辦英語比賽,要求非英語專業的人才能參加。學校說找了關係,英語專業的也可以報名。她們英語專業的很多同學報名了,也得獎了。但Crystal沒有參加,因為她覺得這是作假。她最後告訴老師,「雖然這個社會弄虛作假的事情很多,但我還是願意做一個出污泥而不染的人。」

她回憶說,「當時一個外教問我,你是不是還是不願意參賽,我說是。他說你不用道歉,你很勇敢。雖然我沒有得獎,但是我守住了更珍貴的東西。」

Crystal說當時雖然年齡小,但因為從大法中受益,所以自己也想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她說,「讀初中時,我給當地派出所寫了一封信,主要講大法真相,說大法不讓殺生,所以電視宣傳自焚自殺的肯定不是法輪功。當時一個親戚就把我提起來摔到地上。不久,一天晚上,派出所來了很多人,還有政府的人,感覺一屋子人。他們一是給我媽做思想洗腦工作,二是要把我帶到派出所問話,後來我媽攔住了他們,說小孩那麼小,有什麼衝著大人來,最後我沒有被帶走。」「但我懷疑他們給學校施壓了,因為我初中在學校沒有好日子過。當時考試出了很多污衊大法的題,而且分數很高,我不願選擇,老師就責罵我說,『最差的學生都知道,你的智商還不如他們』;還把我帶到辦公室,對我大聲咆哮。」

儘管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Crystal卻覺得值得,「我覺得是法輪大法指導著我,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法輪功讓我們做個更好的人。」「我覺得那些爭鬥的人活得很痛苦,爭鬥的心很難平靜,生活得很焦慮。我雖然沒有得到那些物質上的東西,但我的心很平靜,身體也很健康。」

她相信,「堅守良知道德、堅持對的事情是沒有代價和條件的,也無需別人的認可。」

耿和:只要有自由 反迫害就要繼續

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不僅是法輪功學員,還有那些秉持正義良知的人,例如被譽為「中國良心」、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

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呼籲美國政府,幫助營救高智晟。(李文淨/大紀元)

過去19年中,高智晟一直被失蹤、非法抓捕和監獄迫害,最近一次失蹤已近5年,至今杳無音信。

如今定居灣區的高智晟之妻耿和,多年來堅持在海外呼籲營救高智晟。她告訴大紀元,「只要我們還有自由,講真相反迫害就要繼續下去。」

高智晟曾經三次公開致信中共當局,曝光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向外界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的滅絕人性的邪惡迫害。之後高智晟遭中共報復性迫害,被關閉律師事務所,吊銷律師執照。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高智晟公開表示參與調查事件真相。不久後,高智晟於2006年8月被祕密逮捕、遭酷刑,被以煽動顛覆罪起訴並遭祕密審判判刑。自那時起,高智晟一直遭中共祕密關押、酷刑折磨,或者「被失蹤」。◇

責任編輯:龍騰雲#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