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逃犯藏匿30年終落網 曾參演28部電影

【2022年08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一名逃亡30年的殺人犯於8月1日被警方逮捕。警方在調查後發現,這名逃犯逃亡期間不僅娶妻生子,還參演了28部電影,甚至還飾演警察,但都未被識破身分。直到最近,他因為新的文件曝露真實身分才落入法網。

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個現年65歲、名叫布拉卡(Om Prakash)的男子於8月1日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加濟阿巴德(Ghaziabad)被捕。多年來,他因為犯下殺人案而遭警方通緝。

布拉卡來自哈里亞納邦(Haryana),原本在印度陸軍擔任卡車司機。他在上個世紀80年代因偷竊的罪行被捕,後來獲得假釋,但在1988年因長期曠職被陸軍開除。

警方表示,布拉卡於1992年與同夥在搶劫一名摩托車騎士時,持刀刺殺對方,之後僥倖逃亡,從此展開「新生活」。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的照片)

在犯下殺人案之後,布拉卡逃到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在一間寺廟躲了一年。後來他逃往加濟阿巴德,以駕駛卡車和打零工維生。

由於擔心被逮捕,布拉卡在逃亡期間未與家裡的妻小聯絡,他反而在取得新的身分之後另外娶妻生子。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布拉卡在加濟阿巴德藏匿期間也出售和出租電影錄影帶,而且在區域性的電影中客串演出,以賺取酬勞。

布拉卡先後參與了28部電影的演出,飾演村長、反派、甚至警察等角色。其中一部電影《塔卡拉夫》(Takrav),在YouTube網站上有高達760萬觀看次數,但人們始終沒發現他是一名逃犯。

而當布拉卡被捕時,他還在籌劃另一部新片的拍攝。他正在為這部電影中的舞蹈畫面做準備。

警方說,布拉卡的新文件中包含他與父親的真實姓名,這導致他最終被識破身分與落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