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阻佛州德桑蒂斯競選 紐森捐10萬給其對手

【2022年08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被認為可能是2024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正在向佛州州長競選中投入大量資金,以阻止未來的共和黨對手。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紐森宣布,他將向眾議員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捐贈10萬美元,以幫助這位民主黨人在11月挑戰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州長。

克里斯特於週二(8月23日)贏得了佛州的民主黨州長初選。他以州長候選人身分向選民和全國範圍內的捐助者推銷自己,稱自己能擊敗共和黨人德桑蒂斯在2022年的連任,並阻止他在2024年成功入主白宮。

紐森在推特上宣布捐贈10萬美元時說:「是時候讓羅恩‧德桑蒂斯成為一任州長了。」

德桑蒂斯在民意調查中領先克里斯特約6個百分點,從他受歡迎的程度和選民登記轉向共和黨,他是贏得競選的熱門者。現在,佛州註冊的共和黨人已經比民主黨人多出20萬。

德桑蒂斯是很受歡迎的州長,由於他禁止公立學校「醒目」的自由主義政策、禁止實施拜登政府的防疫封鎖與強制令,而提升了其在全國的知名度;他這種施政也使佛州的經濟保持強勁。

他的民調結果遠遠領先於大多數2024年的潛在共和黨競爭者,但落後於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後者曾暗示但未宣布第三次競逐白宮。

紐森從罷免運動中倖存下來後,很可能在2024年接替現年79歲的拜登參選總統,有人猜測拜登不會尋求連任。針對紐森向克里斯特的捐贈,德桑蒂斯競選團隊發布了一段視頻,是關於加州無家可歸人口和犯罪猖獗的。

「昨天,查理‧克里斯特告訴佛羅里達人,他不想要我們的選票,」德桑蒂斯的快速反應團隊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查理‧克里斯特感謝失敗的加州州長提供的資金。優先事項!」在贏得初選一天後,克里斯特告訴記者,他不希望那些支持德桑蒂斯的人投票給他。當記者問紐森為什麼要為克里斯特競選團隊捐款時,他回答:「我不喜歡恃強欺弱。」

本週在佛州中部的一次集會上,德桑蒂斯對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醫生提出了嚴厲批評。德桑蒂斯曾就疫苗強制令、早期藥物治療和防疫封鎖等議題與福奇交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