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能與動物溝通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

【2022年09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一名自稱能與動物溝通的靈媒表示,人們飼養的貓狗等寵物在死亡後會在天堂與親人相會,而且也有轉生的機會和來世。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現年40歲的美國康乃迪克州女子梅洛(Nancy Mello)從小就能與動物溝通。她藉由與已往生的寵物交談而得知它們死後會發生什麼事。

梅洛告訴《每日鏡報》說,小狗在死亡時會感到安詳,就像有些人在瀕死體驗中感受到的一樣。而它們在這一生中認識的動物或與它們有緣的人,都會來向它們致意,其中包括鄰居的小貓、同窩出生的小狗、甚至曾經從屋外戲弄它們的松鼠。

梅洛說,小狗在死後也會去人們死後所去的地方──天堂(她稱之為『家』)。它們和人們與其它動物生活在一起,還會繼續做生前喜歡做的事情,例如躺在草地上。

梅洛相信,動物會計劃在什麼時間和地點離開這個世界,而且它們的喜好各有不同。曾經有寵物主人請她協助確認,他們的寵物是否準備要走了,有沒有什麼遺言。

她說:「每個動物都是獨立存在的,有它們喜歡、不喜歡、想要和需要的事情。有些動物想在生前最後一天曬曬太陽,有些則希望最後一次享受它們特別愛吃的食物。」

她說:「有些小狗想在它們最喜歡的樹木旁邊或有音樂播放時離世。有些則希望在有人協助的情況下往生。從精神層面來看,動物的死亡真的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這名動物靈媒還提到,動物有選擇轉生的機會。如果它們要轉生的話,通常會再次回到它們原來所在的家庭,少有例外。

她說:「轉生的原因很多,但動物是否轉生與它們對你這個主人的摯愛無關。有時候,它們寧可不轉生,而在比較屬於精神的層面上從天堂上幫助你,在你睡覺時給你建議,並在你感到難過時安慰你。」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