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獅被發現 臉上插著刀

【2023年09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9月4日),在加州奧克斯納德(Oxnard)的海灘上,人們發現一隻海獅的鼻子裡,插著一把刀。

海峽群島海洋與野生動物研究所(Channel Islands Marine&Wildlife Institute)的一名志願者,成功地取出了這把刀。

根據該研究所週二發布的一份新聞稿,這是一隻成年雄性海獅,估計重約400磅。

早上7點20分,海峽群島港口巡邏隊,在聖塔莫尼卡西北50英里處的好萊塢海灘(Hollywood Beach),首次發現了這隻成年雄性海獅,隨後它進入水中,並游到了海峽群島港口公共船隻下水坡道附近的一個碼頭。

在港口,志願者用一根末端帶有鉤刃的桿子,把刀從海獅臉上取下來。

志願者做得很小心,沒有進一步傷害海獅。

該研究所表示,這把刀沒有傷到重要結構,預計傷口會癒合。

刀片取出來後,海獅跳入水中,然後又回到碼頭上曬太陽。

該研究所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海獅臉上被刀刺傷的照片,許多人對一些海洋動物面臨的殘酷行為發表了評論。

一位網友寫道:「人們太殘忍了。」

另一位網友表示:「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要傷害無辜的野生動物。我們入侵了他們的家園。作為人類,我們至少應該尊重它們的棲息地,尊重它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