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婦肯尼亞之旅拍下稀有黑豹照片

【2022年05月11日訊】(Caters News Agency報導/大紀元記者文韻編譯)一對夫婦在肯尼亞 (Kenya)旅行期間用相機捕捉到了一隻罕見的黑豹

來自英格蘭柴郡(Cheshire)的珍妮·瓦利( Jenny Varley )和格雷厄姆·布努瓦( Graham Boulnois )最近在肯尼亞的萊基皮亞荒野營地(Laikipia Wilderness Camp)參觀後,發現了一隻罕見的黑豹,這是一種黑色變種的豹,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

這對夫婦聽說有人看到過黑豹,在3月份的旅行中,他們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場合都看到了它。

珍妮說:「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豹,雖然有時仍看到它與媽媽在一起,但它變得越來越獨立,並被觀察到一直在單獨狩獵。

「看到一隻黑豹絕對是種很奇妙的經歷,這是我們以前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它們在非洲非常罕見,而且能在晚上成功的為它拍攝幾張照片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和特權。

「毫無疑問,這一定是我生命中與野生動物相關的一個亮點。」

珍妮的丈夫格雷厄姆說,能夠親眼看到稀有的黑豹,確實是一次非凡的經歷。他說,這次相遇可能是「一生中僅有的一次」。

點擊這裡看黑豹圖片

「這是我們期望已久的事情,並最終實現了」 , 格雷厄姆說,「拍攝這次邂逅的挑戰在於我們是在晚上發現它的,唯一的照明來自我們車上的聚光燈。所以要求非常高。

「這個情景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原文:Couple Captures Photos of Rare Black Leopard During a Trip to Kenya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