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著兩隻貓的懷孕貓向陌生人求助 又生下5隻

【2022年05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和Louise Chambers報導/文韻編譯)一隻懷孕的流浪貓帶著兩隻小貓,幸運地來到一個熱心人家的後門廊。一天早上,這位愛貓人士看到這個小家庭在她家門口徘徊,於是打電話求助,幫助這隻流浪貓在一個舒適的新家中分娩。

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墨菲規律動物救援組織(Murphy’s Law Animal Rescue - MLAR)的創始人莎拉‧凱利(Sarah Kelly)告訴《大紀元時報》,這三隻貓正尋求食物、蔽難所和關注。

「大約兩個月前,貓媽媽愛麗(Ally)帶著兩隻大貓出現在當地的一個家門口」,凱利說「它們似乎有幾個月大,媽媽自己看起來也不太大。」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房主聯繫了在伯靈頓(Burlington)與MLAR密切合作的閃亮貓咪救援組織(Sparkle Cat Rescue)。救援人員誘捕了這「飢餓但友好且健康」的貓咪家庭,將小貓放在寄養處,並聯繫了MLAR幫助愛麗。

「我們知道它可能懷孕了,它顯然沒有做絕育手術,而且是一隻流浪貓,它的其它小貓已經夠大,它可能再次懷孕,凱利說,她的團隊很快證實,愛麗可能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愛麗正式成為MLAR的寄養貓,並於3月5日在舒適的寄養家中生下了五個健康的寶寶。凱利描述愛麗為「最真、最甜蜜、最可愛的媽媽」,凱利說這隻小貓的養母莫妮卡(Monica)以蘇斯博士(Dr. Seuss)的角色命名了這些貓咪寶寶:辛迪‧盧(Cindy Lou)、海蒂(Hattie)、梅齊(Mayzie)、山姆(Sam)和斯尼普斯爵士(Sir Snipps)。

「一想到蘇斯博士,你就不能不笑,看到這些可愛的寶寶,你也不能不開心地笑!」凱利補充道。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愛麗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細心的媽媽,它在餵養和保護寶寶們的同時,也會利用「自我時間」來補充能量。這只可愛的貓咪很快就愛窩在它新女主人的腿上或手臂彎處。

「它有一顆最甜美的心」,凱利說,「在外面流浪,能夠照顧它的大貓這麼久,而且照顧得這麼好,然後尋求幫助,證明了它有一顆美好的心。」

隨著小貓長大並變得更加靈活,愛麗學會了關注它們。這五隻小貓,在8週大的時候斷奶並接受檢查,就可以被收養了。愛麗的兩隻大貓是由閃亮貓咪救援組織一起預先領養的。「它們是緊密相連的一對,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的」,凱利說。

一旦絕育,超級媽媽愛麗也將尋找她永遠的家。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墨菲規律動物救援組織成立於2020年,其使命是拯救孤兒和被遺棄的動物,宣傳絕育的重要性,並促進當地動物收容所的寄養和收養。由於大流行病的影響,在2021年他們開放了首批收容。

他們還在Instagram上開設了一個頁面–@kellyfosterkittens,分享他們的許多成功故事,並鼓勵其他人加入寄養行列,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貓咪。

(由莎拉‧凱利、凱利寄養小貓提供)

「很多時候,在救援中,這些可愛的動物會出什麼問題呢」,凱利表示,墨菲定律動物救援組織的命名方式正反映了這些動物遇到的多種困境,這些動物往往處於可怕的境地……直到它們獲救!

「通過分享我們的寄養歷程,我們希望激勵其他人收養、倡導並參與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和救援組織,盡其所能提供幫助。」

如果你有興趣收養可愛的愛麗媽媽或任何一隻小貓,你可以通過填寫MLAR的申請表格來提交申請。◇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