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都市傳說or真相? 揭祕月球與登月計劃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位擁有超能力的二戰老兵,曾經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

超能力少年

湯普金斯從小就有過目不忘的本領,什麼東西只要瞟一眼就能記住。後來有人告訴他,這種能力叫做「Photographic Memory」,「瞬間記憶力」,屬於超能力的一種,基本上是天生的,靠訓練訓練不出來的。

第61屆奧斯卡的大贏家,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雨人》裡那位患有自閉症的哥哥雷蒙就有這種超能力,一堆火柴掉地上,看一眼就知道有幾根。雷蒙這個人物其實是有原型的。他就是金‧匹克(Kim Peek)。金‧匹克最擅長的就是任何人報個生日給他,他就能準確說出那是星期幾以及這天報紙的頭條新聞是什麼,說得分毫不差。

而威廉‧湯普金斯的能力似乎比金‧匹克還更勝一籌。因為他能把看過的東西3D還原出來。小時候他們一家住在洛杉磯海邊,附近有個軍港。那時為了展示軍威,海軍允許當地居民隨便參觀海灣裡的軍艦,不過不許拍照。

海邊的男孩都愛船。老湯普金斯就經常帶著家裡兩個兒子去參觀軍艦,度過快樂的一天。回來後心靈手巧的湯普金斯就能憑著記憶把那些軍艦按原樣做成模型,細枝末節都完美呈現,精緻得像個藝術品。老湯普金斯也很樂意把兒子的作品分享給大家。一來二去,湯普金斯和他的軍艦模型就出了名。當地一家百貨公司就邀請他把這些寶貝們陳列在櫥窗裡做展覽。

1942年,一個偶然的一天,當兩位海軍軍官在逛街的時候,赫然發現這些模型都是按港灣裡那些軍艦原樣複製的,甚至連雷達和炮台的位置都複製得精確無誤。這可是洩露軍事機密啊,到底是誰幹的?!

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原來做這些模型的是個只有17歲的小高中生。當湯普金斯一臉認真地給調查人員看他畫的海量透視草圖,熟練講解他如何還原這些軍艦的時候,大家都驚呆了。原來這孩子擁有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超能力。

很快,海軍就特招他進了情報處。那年二月,美國海軍剛好跟一幫UFO在洛杉磯附近打了一仗,這就是UFO界有名的「洛杉磯之戰」,以後我們找機會再和大家詳細說說。「洛杉磯之戰」中,一架太空飛船被擊落,之後就從附近的海域中被撈了出來。湯普金斯有幸就參與了關於這艘飛船的研究。從此以後他的一生就都跟UFO掛上了鉤。退役後他在不同的智庫中工作,設計過不少太空飛船,甚至在阿波羅登月計劃中扮演過十分重要的角色。

外星人選中

那麼人才濟濟的美國軍方為什麼這麼看重他一個高中都還沒畢業的人呢?原來湯普金斯在「瞬間記憶」方面的能力並不僅僅只是能做軍艦模型那麼簡單。他的腦中經常會出現一些圖像,雖然轉瞬即逝,但他卻能夠用筆忠實地捕捉下來。其中有的圖像就是艦船的設計圖。

雖然後來他去大學補課,拿到了工程方面的學位,不過他說,他的設計圖紙經常都是從這些「靈光一閃」的圖像中捕捉出來的。當然湯普金斯在專業方面也是頗下了一番功夫的。因為這些圖紙中有超高的技術含量,其中就有1991年海灣戰爭後才廣為人知的隱形技術。自己要是不懂自己設計的什麼,怎麼去指導別人製造呢?

那麼,這些現成的設計圖是誰放到他腦中的呢?湯普金斯百思不得其解。這個謎團一直到20年後才解開。那天,一位智庫的長官約他長談,告訴他那些設計圖是外星人以心靈感應的方式送進他腦中的。

而他也是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外星人選中特意培養的,所以才會很小就痴迷軍艦,雖然他自己對此一無所知。而被選中的人不止他一個。不但美國政府,德國納粹也非常清楚這一點。他們搜集了一份1千4百多人的名單。這些人分布在各個行業,有工程師,也有農場主。不過不像美國政府對他十分禮遇,德國人一旦找到這些特殊人才之後,會以家人的性命做要挾逼迫他們在龐大的地下設施中建造航天器和祕密武器。

⼆戰結束後,當年在德國臥底的美國海軍情報⼈員在這些設施中找到了他們,連同做研究的科學家,各類文件以及武器系統一起轉移到了美國。當然也有一部分專家學者被蘇聯帶走了。兩個超級大國的天空之戰從此拉開了序幕。月球成了雙方太空計劃中第一個搶奪的目標。

外星人傑西卡

前塵往事聯繫起來想一想,湯普金斯豁然開朗。接下來,長官還告訴他,他金髮碧眼的女祕書傑西卡也是個外星人。地球上常見的外星人有四種,蜥蜴人,螞蟻人,小灰人和北歐型外星人。他們互相制衡,所以誰也不能一家獨大吞下整個地球。而這其中北歐型外星人似乎是來幫襯美國的。湯普金斯也經常在智庫中能看到他們。

傑西卡從外觀上看跟北歐的金髮美女沒什麼兩樣,不過她經常不等湯普金斯開口就知道他想說什麼,有時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跟他溝通,提建議,有技術方面的,也有其它方面的。而這些建議往往都提得很在點子上。那天湯普金斯和同事討論起里斯地圖的時候,傑西卡就幫他們找到了合理的答案。

里斯地圖(Piri Reis map)是由16世紀奧斯曼帝國海軍上將皮爾‧里斯(Piri Riis)繪製的世界地圖。除了精準地顯示了歐洲,非洲和美洲海岸的地形,它還把南極大陸都精準地標出來了。終年白雪覆蓋的南極大陸直到1820年才被探險家們發現,海岸線的形狀直到1949年才被科學家們用地震探查的方式間接描繪出來,然而,畫出來的結果卻跟400年前里斯地圖相差無幾,令人難以置信。

湯普金斯和同事認為這樣精準的世界地圖只有坐在UFO裡高空俯瞰才畫得出來。還有南極又在什麼時候化過冰呢?這時,傑西卡在旁邊很肯定地說了一句:「是在最後⼀個冰河時代之前畫的。」那就是1萬3千年前的新仙女木時期了。難道那個時候外星人就訪問地球了嗎?還是那時的人類也曾有過高度文明呢?

登月計劃

2016年,湯普金斯出了一本自傳《被外星人選中》(Selected by Extraterrestrials),把自己年輕時候的這些故事分享給了大家。老先生說,這些當年都是國家機密,不過現在過了保密期限,允許說了,而且我也覺得有責任讓大眾了解真實的情況,特別是當年阿波羅登月計劃的真相。

當年阿波羅計劃其實是分三步設計的。第一步,登月;第二步,在月球上建基地;第三步,在適合居住的星球上打造基地,然後擴展到最近的12個恆星系。湯普金斯負責設計第二步,在月球上建一個可容納2000人的月球軍事基地。可惜這個計劃從未實現過。因為阿波羅計劃只完成第一步就結束了。為什麼?坊間傳言是外星人不允許。湯普金斯說,是這樣的。

當時被派去打頭站的阿波羅8號飛船曾經繞月飛行,拍回過大量照片。在計劃著陸的寧靜海區域,相機拍到了六座⾦字塔結構的建築,以幾何圖案排列,排列⽅式類似於埃及那三座大⾦字塔以及獵⼾座的三顆星。而在其它地方還拍到了一些城市的廢墟或者一些矩形的建築。而除此之外,湯普金斯還兩次接收到有關月球的「心靈感應」,在大腦中實實在在地看到月球並不是自然存在的,而是由智慧生命放置在那裡的。月球的內部是空心的,有著大量的城市,城市面積相當於美國四十八個州。在湯普金斯的「彩色幻象」中,他還看到月球內部有數百個控制中心、像蜂巢一般的透明建築物,還有數不清的實驗室,用於進行軍事、醫學之類的研究。湯普金斯認為月球裡外的建築是外星人基地,它們早就在那裡了。人類如果要登月是不是得徵求一下它們的同意呀?不過NASA沒有回應,一切已經都準備好了,登月是勢在必行。

1969年6月20號,登月飛船阿波羅11號成功發射,著陸月球寧靜海。當時全球有6億人觀看直播,整個世界都沸騰了。直播時曾有過影像消失的現象,官方解釋為通信不好。不過在後台觀看的湯普金斯卻說,通信一直都很流暢,消失的畫面是被人工砍掉的,因為宇航員看到UFO了,而這在當時還不能被普羅大眾知道。不過如果仔細看的話,還是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的。當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在拍另外一位宇航員的時候,對方的太空頭盔上就映出了月球風景,其中很明顯就能看到一個失落文明的廢墟。

事實上當飛船剛在寧靜海的隕石坑著陸的時候,阿姆斯特朗就開始喊:「這裡還有其它⾶船,它們很大。」這張圖就是湯普金斯根據那天在後台看到的畫面回憶出來的。在2017年的一次採訪中他說,它們就這樣靜靜地懸浮在隕石坑的周邊,體積非常龐大。而阿姆斯特朗那句「個人一小步,人類一大步」的名言其實還有被砍掉的下半句:「當我們在⽉球上行⾛時,不明⾶行物正在注視著我們。」

那些外星⼈豎起了「禁⽌侵⼊」的標誌,還警告阿姆斯特朗說撿兩塊石頭回去玩玩就可以了,否則不客氣。後來NASA還是按計劃又舉行了幾次登月行動,不過真的如外星人要求的那樣,只是撿了些石頭回來。1972年計劃正式結束。從此人類再也沒有登上過月球。

好了,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咱們用湯普金斯在自傳中的一句話結束今天的故事吧:「僅在我們的小銀河系中就有300億顆恆星。而在宇宙中有數千億個星系,……鑑於這一切,我們幾乎不可能是這片浩瀚海洋中唯一的魚。」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參考資料:
威廉‧湯普金斯著作《外星人選中的科學家》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