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南極是地下世界入口?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我們在之前有關地心世界的節目中提到,二戰時,納粹曾兩度前往中國西藏尋找地下世界,所有的相關檔案被列為機密,直到2044年才有可能解密。雖然官方諱莫如深,但是民間調查卻如火如荼。那麼我們的地球真的是空心的嗎?納粹德國找到通往地下的神祕入口了嗎?

我們今天的故事就要從一位俄羅斯記者尼古拉‧蘇博廷(Nikolai Subbotin)的調查說起。

前蘇聯「獵戶座檔案」

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對黑科技情有獨鍾,而德國當時的科研能力也出現井噴式爆發,研製出很多超出人們想像的新型武器,比如德國Ho-229試驗戰鬥/轟炸機,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架無尾飛翼噴氣式戰鬥轟炸機。它的外形和性能即使在當今也相當前衛。還有著名的V2飛彈。它不僅是世界上第一種彈道飛彈,而且為人類探索太空奠定了初步基礎。後來美國的火箭、飛彈,都吸收了V2飛彈的技術。可以說V2飛彈在人類軍事武器史上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納粹德國的這種超常的研發效率似乎已經不能用「戰爭催生科技」來解釋了。

再加上當時納粹德國積極地尋找傳說中的地下世界,期望找到可以改變時間和歷史的「地球軸心」。這一切也都引起了蘇聯和美國的關注,他們的情報機構一直在密切關注著德國的動靜。

蘇聯解體後,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也就是大家熟知的KGB,它收集的很多祕密檔案被俄羅斯解密。2015年,調查記者尼古拉·蘇博廷在對一份名為「獵戶座」的檔案(Orion)進行研究之後,有了驚人的發現。

這份檔案中有一個地下地圖,顯示出納粹德國可能在南極大陸地下建立了祕密基地。地圖中有一個被稱為阿斯加德(Asgard)的區域,這個名字在北歐神話中代表眾神居住地,是人類無法探索的神界。在阿斯加德的左下角,清晰地標註著新施瓦本蘭(Neu-Schwabenland)和新柏林(Neu-Berlin)。

而在地圖的背面,是一個叫利比里亞(Liberia)的大陸,大家注意看這張地圖的右下角,上面寫著「香巴拉」、眾神之城 (Shambala Stadt der Gotter)。難道說,納粹德國真的找到了西藏傳說中的地下極樂淨土?

在尼古拉·蘇博廷的視頻中,他還展示了一個水下地形圖,以及如何通過U型潛艇抵達阿斯加德的詳細說明。

為什麼是U型潛艇呢?這似乎和另一項證據互相佐證了。

U-209潛艇

美國作家羅德尼‧克拉夫(Rodney Cluff)是「地球空心論界」有名的人物,他經過了45年的調查研究,出版了一本名為《世界最高機密: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的書。

在書中他提到了一封寫於1985年3月2日的信。國際完整地球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 Complete Earth)前主席舒什(Tawani W. Shoush)在信中寫道,在二戰時期,一艘德國潛艇U-209被分派了一個特別的任務,探尋地下世界。對東方神祕學頗有研究的卡爾‧豪斯霍弗爾(Karl Haushofer)博士為U-209配備了應有的圖表和導航。U-209的指揮官是海因里希‧布羅達(Heinrich Brodda),潛艇上還有45名成員,其中有一位名叫卡爾‧昂格爾(Karl Unger)。

1943年5月7日,這艘潛艇失蹤了。當時人們認為,U-209可能發生事故沉沒了,但是怎麼也沒找到潛艇的殘骸。現在在德國網站上還可以看到這艘潛水艇的信息。

然而,二戰結束後不久,舒什獲得了一封卡爾‧昂格爾寫的信,說U-209其實好好的,正處於地下世界。

舒什表示可以確認這封信是卡爾‧昂格爾寫的,因為他們很熟,知道這是他的字跡。那麼這封信具體寫了啥?舒什將德文大概翻譯成了英文,大意是:

親愛的老同志,
這條消息會讓你大吃一驚。U-209潛艇做到了。地球是空心的。豪斯霍弗爾博士和赫斯(Hess)是對的。整個團隊都很好,但他們不能回來。我們不是囚犯。我確信這條消息會到達您的手中,這是與U-209的最後一次聯繫。我們會再見面的,同志。我很擔心那些自從元首離開後就在地球表面度過一生的人。
願上帝永遠保佑我們的德國。
此致,
卡爾‧昂格爾

再回到我們之前提到的「獵戶座」檔案,裡面提到,蘇聯也曾派出特遣隊跟隨納粹德國的足跡,尋找「阿加爾塔」,同樣這個特遣隊最後也是有去無回,從此杳無音訊。他們是否進入了傳說中的城市,恐怕永遠是個謎。

「高空降落」行動

我們之前提過二戰結束後,希特勒有一支25萬人的精銳部隊消失了,當時就有人懷疑他們會不會逃到了南極地下的祕密基地。所以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納粹南極地下城,美國開啟了一項名為「高空降落」(High Jump)的祕密行動,表面上說是為了「勘測開發南極礦藏」。

1946年12月,美國海軍部長詹姆斯‧福雷斯特爾(James Vincent Forrestal)派遣了一支由40艘艦船組成的大型艦隊和飛機向南極出發了。艦隊中包括海軍旗艦「奧林匹斯山號」、航空母艦「菲律賓海號」、海上飛機運輸艦「松海號」、潛水艇「參議院號」、驅逐艦「布朗森號」、破冰船「北風號」和一些油輪、運輸船等。

在這次行動中,海軍上將理查德‧伯德(Richard E. Byrd)的小組則負責6架R-4D飛機的駕駛和勘測工作,每架飛機上都裝備有間諜照相機和一台磁力追蹤儀。他們的任務是在短短3個月的南極夏季裡,測量完大部分的南極大陸,記錄磁場數據。如果南極冰層表面下存在神祕「空洞」,那麼這種儀表能立即將其顯示出來。

在1947年2月19日的最後一次「勘測行動」中,6架R-4D飛機同時出動,每架飛機都按預訂的路線勘測了磁場數據後返回。奇怪的是,儘管它們的飛行線路差不多一樣長,但伯德將軍的飛機卻比其它飛機晚3個小時回來,並且飛機上像被洗劫過一樣,幾乎空空如也。

官方表示,伯德將軍在飛行途中發生了「引擎障礙」,為了保持飛行高度,只好靠滑翔返回基地。為此,他不得不扔掉機上除膠卷之外的所有東西。

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1957年伯德將軍去世後,他的日記被公開,人們才知道那次神祕事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時間再次回到1947年。

考察隊的飛行編隊例行向北方進行飛行勘察,飛行了近兩個小時的時候,伯德將軍先飛過了一片廣闊的雪地,但是下面的冰塊看起來怪怪的,發出淡淡的綠色。伯德將軍沒有太在意,以為是自己的眼睛花了。接著,他飛越了一座山脈後,竟然發現了溪流和峽谷,緊接著前面又出現了一片綠色的森林,而森林中還有地球上滅絕已久的猛獁象(存活於500萬年到3700年前)。伯德將軍驚呆了,這不是出現幻覺了吧?南極怎麼會有這些反自然現象呢?

再看看儀表盤,伯德將軍發現指南針、雷達這些儀器全部失靈了,他完全搞不清楚方向。他試圖用無線電聯繫基地的人,但是無線電像是被什麼東西干擾了,一點反應都沒有。之後,他發現自己被幾個「碟形」飛行物包圍了,迫降之後,他看到了一那座閃閃發光的城市,隨著距離的拉近,發現這座城市好像是用水晶建造的,此時,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皮膚白皙、金色頭髮的人把他帶到了一個男人的面前,這個男人看起來像是一個首領。這個男人用英語跟他說話,讓他不必害怕,只是希望通過伯德將軍給人類傳達一個消息。

男子表示,他們生存的這個地下世界,文明比人類先進數千年,他們和人類世界本來是沒有什麼聯繫的,也從來沒有想過干擾人類的生活,因為他們認為人類對地下世界構不成什麼威脅。然而,地面出現核武器之後,他們開始關注這個問題,並試圖派人去到地面,給世界各國的首腦傳達了一下來自地下的警告。但是人類發現地下人的飛碟之後,表現得很不友好,甚至發起攻擊。但是地下世界並不想要戰爭,於是,他們就把伯德將軍找來,讓他告訴地面的各國領袖,不要再用核武了,否則人類又將進入黑暗時代。

當男子說完這句話之後,一股神祕的力量把伯德將軍送回飛機上,一下就抬到高空了,然後衝進一片雲層,穿過這片雲層之後,伯德將軍又看到了南極大陸。而且雷達顯示離基地27分鐘。在返回基地後,伯德驚訝地發現,他的飛機耗油量顯示竟然不明不白地多飛了2750km!

伯德將軍回到基地後,報告了這次事件,但是軍方高層並不相信他。之後,這支南極考察隊就遭遇了UFO襲擊,以及偵察飛機神祕墜毀的事故。於是,南極考察隊緊急返航,原本計劃為期六個月的考察,實際上在兩個月後就匆匆終止。回到美國本土後,伯德將軍在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上,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匯報。之後,伯德將軍還接受了美國最高安全部門的調查,被告知必須嚴守機密。1949年,主持「高空降落」行動的美國海軍部長詹姆斯‧福雷斯特爾被杜魯門總統要求辭職,並被關入海軍醫院精神病房,數月後不慎失足摔死。「高空降落」也就此徹底畫上句號。

霍皮地下之城

其實在世界上許多不同的地區,都流傳過地下世界的傳說,除了我們之前說到過的西藏極樂淨土「香巴拉」,還有美洲原始部落霍皮族傳說中的地下之城。霍皮族口口相傳的傳說中提到,人類因為貪婪、傲慢等原因,被神多次毀滅。而霍皮族人由於一直堅持對神的信仰,謹遵神的教誨,每次神要毀滅世界,霍皮人都會得到神的提示,在「蟻人」的幫助下藏到地下躲避災難。

而我們之前提到的作家羅德尼‧克拉夫就曾碰到過一個與霍皮族有關的地下探險案例。主人公名叫漢克‧克拉斯特曼(Hank Krastman),是洛杉磯的一名律師。他在北亞利桑那大學讀書時,認識了一位霍皮族好友,卡爾‧科帕維‧華爾茲(Karl Kopavi Waltz)。華爾茲在1961年將他帶到亞利桑那州大峽谷的一處洞穴前,將其領入了地下世界。在那裡,克拉斯特曼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地心女孩,並準備和她結婚。但是,他在地面上有捨不下的私人物品,於是要求回去一趟。克拉斯特曼的霍皮族朋友華爾茲將他送回地表,並說等克拉斯特曼回到大峽谷,只要喊出華爾茲的名字,他就會來接他。可是,當克拉斯特曼拿著私人物品回來後,華爾茲卻再也沒有出現。克拉斯特曼十分失望和懊惱,也很懷念那位地心女孩,他一直到70多歲才結婚,並在2010年去世。去世之前,他將自己的經歷寫成了一本書,名字叫《科帕維》(Kopavi),就是那位霍皮族朋友的中間名。不過由於他的遺孀的阻撓,這本書沒有正式出版。

我覺得克拉斯特曼的經歷,很像中國古代的神仙故事。一個人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仙境,然而因放不下世間的俗物而錯失良機,真是很可惜。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大家覺得地下有沒有人類未知的奇妙世界呢?請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見。

參考資料:

《我們的空心地球》主頁:
https://www.ourhollowearth.com/ourhollo/index.html

理查德‧伯德的日記
https://www.amazon.com/Secret-Diary-Admiral-Richard-Phantom/dp/160611137X

漢克‧克拉斯特曼的故事
https://www.ourhollowearth.com/Emails.htm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梅#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