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6 如何升級iPhone一文看懂

【2022年09月13日訊】(記者李言編譯報導)蘋果週一(9月12日)發布iOS 16正式版,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所有擁有iPhone 8及以上版本包括iPhone 14的用戶都可以用其來升級自己的手機。

在上週三(9月7日)發布iPhone 14系列手機後,蘋果像往年一樣緊接著發布大規模軟件更新,旨在保持iPhone的新鮮度。而且,與谷歌安卓系統不同,它同時適用於所有支持的設備。

今年的大規模更新包括有一個全新的鎖屏,還包括很多變化。

iOS 16中的新內容

編輯和取消發送iMessages:用戶可以在發送信息後編輯或取消發送iMessage中的信息,但只限於接收方也是iPhone。

提前安排電子郵件:iPhone上的內置郵件應用可允許用戶提前安排郵件發送時間。它還有一個新的、更為強大的搜索功能,蘋果稱其「結果更為完整、準確」。另外,還有一個新增撤銷發送選項。

與安卓用戶更好地群發短信:這對與安卓用戶發短信的iPhone用戶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聽寫更智能:更智能的聽寫功能(Dictation)可以在你說出文字時自動為你加上逗號、句號、問號等標點符號甚至是表情符號。如當你說出「快樂的表情符號 」時,一個「笑臉」就會被添加到你的信息中。

安全檢查:這允許用戶快速關閉所有與他人分享的服務和應用程序,如位置等。

個性化鎖屏:用戶可通過添加一些小插件,在鎖屏的狀態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實時數據更新。

以新的方式控制「通知」:現在,當你的手機被鎖定時,通知會出現在屏幕底部,你可以輕鬆隱藏它們,如果你不希望別人看到。同樣,你可以改變你的關注模式,當你在睡覺、工作或度假時,通過點擊和按住鎖屏,使某些通知保持「沉默」。

在蘋果地圖中添加多個站點:用戶現在可以在蘋果地圖中為一條路線添加不同的站點。這個功能在谷歌地圖中已經有了,但對iPhone用戶來說會很受歡迎。更新後的蘋果地圖還有一個新的交通卡功能,可以讓你為自己的卡充值,查看旅行費用等。

健康應用中的用藥和睡眠跟蹤:蘋果健康應用現在允許用戶輸入他們的藥物,並在服藥時間通知他們。蘋果手錶用戶也可在iPhone健康應用中監測他們的睡眠和心跳。

人工智能自動對照片分類、編輯和翻譯:蘋果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來翻譯用戶拍攝的照片或視頻中的文字。你還可以從照片中切出一個主體,比如一個人,並將其作為貼紙放入圖片或其它應用程序中。在以後的更新中,iOS 16還將自動與它在照片中識別的人分享照片,如朋友或家人。

Apple Pay Later:這項延遲付款功能允許用戶在六週內通過四次付款來支付用Apple Pay購買的商品。iOS 16中的蘋果錢包還可幫助用戶更方便地通過信息傳遞分享數字卡或家庭鑰匙。

Apple Home應用更新:蘋果重新設計了Home應用,以更好地顯示房屋內外安裝的多個攝像頭等內容。

把iPhone當作網絡攝像頭使用:用戶現在可以將他們的iPhone作為網絡攝像頭使用,這個功能被稱為「連續性攝像頭」,並配有合適的筆記本電腦支架和新版macOS。不過,新版macOS將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亮相,所以在這之前,這項功能還用不了。

「嘿,Siri,掛了。」:當你說出這個指令時,Siri就會為你掛斷FaceTime或電話通話。

FaceTime切換:這項功能可以讓你將FaceTime通話從iPhone轉移到另一台設備,如Mac或iPad,而不必掛斷電話。它還會自動將你正在使用的藍牙耳機一併切換到新設備上。不過,這需要Mac和iPad進行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推出的最新更新。

稍後推出的還有:現場活動。這項功能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iOS 16小型更新中上線。該功能允許用戶在主屏幕上放置小插件。如訂餐軟件,你可以準確看到自己訂的食物何時到來,或者在不解鎖手機的情況下查看你所關注的球隊當前得分。

Fitness+:你不需要Apple Watch就能使用蘋果公司的高級Apple Fitness+訂閱服務,該服務每月收費9.99美元,可為用戶提供大量的鍛鍊和冥想視頻,包括自行車課程、高強度間歇訓練等。

如何在你的iPhone上安裝iOS 16:

在你的iPhone上打開設置;點擊「常規」;選擇「軟件更新」,更新將被下載。一旦準備就緒,你的iPhone將自動重新啟動。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