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麵包店遭紅松鼠闖入 被迫暫時歇業多日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蘇格蘭一家麵包店日前遭一隻紅松鼠闖入。由於紅松鼠在英國是受法令保護的動物,所以動物保護組織正在設法救出這隻躲在麵包店內的紅松鼠,而該店也因此暫時歇業多日。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家麵包店從9月24日開始歇業,因為他們在前一天發現屋頂上住了一隻紅松鼠

來自皮特洛赫里(Pitlochry)的目擊者羅洛(Shona Rollo)透過窗戶拍到那隻紅松鼠的照片。羅洛表示,那隻紅松鼠看起來似乎想逃走。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張照片)

羅洛說:「這個小東西看起來有點緊張。牠東跑西跑,還跳到椅子上。」

羅洛還說,看那隻紅松鼠跑來跑去是令人愉快的體驗。牠看起來像是忍者。

紅松鼠
紅松鼠在英國受到法令保護。此圖與本無無關。(Pixabay)

儘管店家試圖安全地將紅松鼠移走但未果,於是求助於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蘇格蘭分會。該組織的救援人員正在進行這項救援任務。

該組織一名發言人說,他們原本建議人們離開門口,希望那隻紅松鼠自己能下來,但情況並不如預期。

該組織的一名成員正在設法解決問題。而動物專家也被找來幫忙,因為紅松鼠是受到保護的物種。

店家說,他們會在紅松鼠安全返回林地後徹底清理店面,之後才會重新開張。

動物保護組織「拯救蘇格蘭的紅松鼠」(Saving Scotland’s Red Squirrels)的資料顯示,英國共有大約16萬隻本地的紅松鼠,其中超過75%生長在蘇格蘭。

依據英國相關法令,有意或無意殺死、傷害或捕捉紅松鼠都是犯法行為。如果紅松鼠占領某個地方以尋求庇護或作為棲息之所,人們也不得干擾牠們。破壞或毀損牠們的棲息之所也是犯法行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