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強暴攻擊 《實習醫生風雲》製片溫伯格被捕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Mimi Nguyen Ly報導/聞慧編譯)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週三(10月5日)宣布,曾擔任熱播電視劇《實習醫生風雲》(Scrubs)聯合製片人和編劇的埃里克‧溫伯格(Eric Weinberg)因涉嫌性侵五名婦女而被捕,並面臨18項重罪指控。

根據洛縣檢察官辦公室的聲明,62歲的溫伯格被控犯有六項性侵罪、四項強制口交罪、三項強姦罪、兩項性暴力罪和一項可能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的攻擊罪和一項非法監禁罪。

洛縣檢察官們稱,在2014年至2019年期間,這位電視製作人先後引誘五名女性去拍照,並對她們進行性侵犯。

調查人員認為,可能有更多受害者,並敦促她們站出來發聲。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ón)在聲明中說:「被告依靠他在好萊塢的資歷,引誘年輕女性拍照並涉嫌趁機性侵。權力和影響力會使一些人墮落,從而傷害他人,這往往給受害者帶來一生的創傷。」

「我們的受害者服務局(Bureau of Victim Services)將提供幫助,以確保所有受害者在康復過程中獲得所需的指導和支持。」

在週三的新聞發布會上,賈斯康說,溫伯格此前曾多次被警方調查,但檢察官辦公室因缺乏證據,沒有提出指控。據檢察官辦公室的聲明,自溫伯格7月首次被捕以來,又有數十名可能的受害者向執法部門舉報其涉嫌攻擊。

洛市警局偵探瑞安‧拉馬爾(Ryan Lamar)說,調查人員正在審查從舉報熱線收到的有關溫伯格可能實施攻擊的信息。

除了《實習醫生風雲》之外,溫伯格還在其它節目中擔任過製片人和編劇,包括《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工作中的男人》(Men at Work)、《薇洛尼卡的衣櫥》(Veronica’s Closet)和比爾‧馬赫主持的《政治不正確》(Politically Incorrect with Bill Maher)脫口秀。他也是電視劇《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的聯合製片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