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龍正范文亮參選教委 盼解決多年弊端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袁玫阿罕布拉市報導)阿罕布拉聯合學區(Alhambra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兩位教委候選人,第五選區張龍正(Fred Chang)及第四選區范文亮(Tony Fan),10月14日表示,身為家長、代課老師,他們能體認家長最關心、最需要學區解決的沉痾弊端,並願意出來擔任教委,以正確地運用預算,讓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

張龍正說明,目前學區最大的問題是,學生與家長最重視的問題,學區和教委卻都不看重。

問題包括:「教師流失問題日益嚴重」令家長們非常擔心,直到他們到學區每月例會上反應「無法接受」,學區才加以重視;「教室設備老舊」要家長無數次的反應願說明,但仍然用很多理由搪塞,但這對學童而言卻是非常危險的。

還有「學生營養餐問題」,州政府給每位學童早餐提供不足3美元、午餐不足4美元,但通膨嚴重,已無法讓兒童吃得健康、吃得好。有時,他看到女兒選帶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小盒葡萄乾」等高糖分食物,或是加工食品,很少吃到原形食物,讓他看了難忍心中悲傷。他說,為了孩子,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但要大家共同努力。他希望家長會先籌募些經費,跟當地商家合作買到新鮮蔬果。此外,他還希望課業較落後學生能得更多課後輔導;並增加藝術、音樂等的才藝課程等等。

張龍正在8年級時來到美國,在加州成長立業。他表示,很多家長也同樣忙於生計而較少參與公共事務,但他仍希望華人多多站出來發聲,表達家長心聲,免得小孩受苦。這也是他們兩人參選的動力。他說,當選教委後,定會將家長關心的事務與教委討論,儘快找出解決方法。

范文亮表示,他的競選理念為「提升學校排名、學校及社區安全升級、高效能管理及營運」,將STEAM課程推展至所有班級、擴展雙語教學、提供免費/低收費課後班,並提供金錢管理,營養科學等高中選修課程;同時,善用科技強化校園保安、保護孩童免受身心傷害、改善接送交通時間安排;學區建築和設備升級、改革學校餐飲,專注改善食品素質。他將打造阿罕布拉學區產生「您所嚮往的改變」。

范文亮強調,學區需要新血挹注以帶來改變。他希望阿罕布拉學區會更好,每個學校都有同等機會,關注特殊教育的兒童,讓所有的孩子在21世紀都能成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